聽到警車的聲音,孔春明身後的人都是嚇了一跳,這個時候被抓住,那可真就是麻煩大發了,M國是一個極度害怕孔怖分子的國家,如果自己這些人被抓住,不論是誰,再大的能量,也撈不出來了。

    葉浩然走到窗戶前,看了下樓底下的警車,說道:“是FBI的人,這樣,你們都換上金豪酒店的服務員的衣服,湯尼,帶他們去取衣服,然後大家一起到二樓,放心,沒事的。”

    看到葉浩然如此淡定,孔春明鬆了口氣,然後跟著湯尼到了工作間,五十多個華夏幫成員飛快的換了衣服,把槍丟進了工作間裏。

    葉浩然先到了二樓,二樓包廂裏,費默吉和他的幾個下屬都藏在包廂裏,不斷的發抖,他們也算是經曆過大風大浪的人了,但是在B吉斯坦的時候,雖然也遭遇過這種槍戰,但是那時候,費默吉總是身邊有上百名保鏢的,而且都是軍隊式訓練的保鏢,所以以前遭遇的各種襲擊,費默吉都是處於優勢地位的,可是今天,費默吉完全處於被包圍的狀態,他當然害怕了。

    槍聲停止了,費默吉卻沒敢出來,他生怕是襲擊者獲得了勝利,看了看前麵,十多名特種兵保鏢,此刻隻還剩下五個人活著,這五個人中,還有三個受了傷,連槍都拿不起來了。

    費默吉發誓以後再出門,一定要把所有的保鏢都帶上,不是都說M過的治安條件好嗎,怎麽這些劫匪打起來比在自己國家的時候還拚命呢。

    這邊費默吉還在擔心的亂想著,有人走了過來。

    一名保鏢趴在地上,朝著那人影偷偷看去,看到是葉浩然,他鬆了口氣,用B吉斯坦語說道:“董事長,是你的那個小女婿。”

    “啊?是葉浩然,他回來了!”阿農莎楊一聽,興奮的爬起身來,朝著包廂外麵就跑。

    “喂!你小心點!你回來!”費默吉嚇的要拉住阿農莎楊的衣服。阿農莎楊不理會,直接衝出了包廂,看到是葉浩然,她高興的揮舞著手臂,“嘿,葉,我就知道你會回來的。”

    葉浩然朝著阿農莎楊點了點頭,道:“好了,讓你爸他們出來吧,對方的人已經被打光了。”

    費默吉從包廂裏鑽了出來,這一次他上下打量著葉浩然,眼睛中完全沒有剛見麵的時候那種輕蔑了,在見識到葉浩然的本領之後,費默吉完全被葉浩然折服,更重要的是,葉浩然還救了一次他的女兒。

    “嘿!葉浩然先生!”費默吉不再稱呼葉浩然喂“小子”了,他走到葉浩然身邊,說道:“你果然是個非常了不起的保安,怪不得我的女兒會看上你呢!”

    葉浩然笑了下,道:“那是我的榮幸。”

    費默吉一伸手,說道:“葉浩然先生,來我的公司當保安吧,我願意支付年薪一億美金的薪水,怎麽樣!”

    葉浩然揉了揉鼻子,看著阿農莎楊,“你覺得呢。”

    阿農莎楊捂著嘴笑了起來,“爸!你怎麽還讓葉浩然做保安啊,我覺得應該做保安隊長才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