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浩然拿起筷子大口吃了起來,說實話味道竟然還不錯,即使葉浩然這種胃口很挑剔的華夏人吃著桌子上的菜,也是覺得蠻好吃的。

    “這味道還不錯。”葉浩然說道,“你們也吃啊,都坐著幹什麽,阿農莎楊,你也吃點吧,雖然比我們正宗的華夏餐館味道差點,但是還可以。”

    阿農莎楊嘻嘻笑著,“好,你多吃點。”說著阿農莎楊給葉浩然夾了個嫩雞翅。葉浩然一口吃掉,然後開始吃烤乳豬。

    費默吉看到葉浩然這麽粗魯的吃相,哈哈大笑,他也開始招呼其他人吃飯,然後問道:“小子,你在這邊做,工資有多少啊。”

    葉浩然一邊吃一邊說道:“差不多每個月四千美元吧。”

    “哇,四千美元,這麽多呢,都快能買的上這一隻乳豬了。”費默吉說道,然後轉頭看著一個下屬,問道:“這烤乳豬價格多少啊。”

    “回董事長,這乳豬原料選用的是綠山飼養的小豬,五千美元一隻,又經過三十二道程序烤製之後,它端上飯桌的價格大約是九千美元。”那下屬恭敬的回答。

    費默吉哦了一聲,哈哈笑道:“哦,那看來也不貴,差不多小子你兩個月的工資就能買到了,對不對。”

    “對啊對啊,我獎金多的時候,一個月能拿到六千美元呢,兩個月買到這隻烤乳豬還是可以的。”葉浩然一邊吃一邊回答。一邊的阿農莎楊敲了下桌子,“爸,你在說什麽呢,葉浩然可不是一般的保安,他很厲害的,他雖然工資不高,但是他很有學問,我跟你說過的,他曾經改變過化學界的定律,他是我心中的男神,怎麽能用金錢去衡量葉浩然呢,爸,你可真俗氣。”

    “你……你你你……”費默吉鬱悶的指著阿農莎楊,他心裏吃醋啊,看來自己這個閨女真的是胳膊肘往外拐啊。哎,媽蛋的,自己的閨女怎麽就被一頭保安給拱了呢!

    桌子上的下屬有人在低聲的笑,有人說道:“董事長,看這個小夥子的相貌,中正渾圓,是個有大富大貴之相的人,他的下半輩子定然不同尋常。”

    “是啊董事長,而且他做事隨心,在董事長您這麽大的氣場麵前,依舊能夠表現自如,看來是心理素質非常好的,此人以後定然是人中之龍,董事長,如果您找了這麽好一個女婿,那以後,嗬嗬,可真的就什麽都不愁了,你能放心的把財產分給他的。”另外一個下屬也是嗬嗬笑道。

    費默吉心裏總算是好受了一些,他敲著桌子,對葉浩然說道:“嘿,葉浩然,你是叫這個名字吧,雖然剛才各位叔叔誇了你,但是你也不能驕傲,到現在為止,我可還沒允許你追我的女兒呢。”

    “哦,那謝謝你了啊。”葉浩然吃的滿嘴是油,開口說道。

    “恩?你說什麽!”費默吉一拍桌子,“小保安,你什麽意思?”

    “我的意思是,謝謝你啊。”葉浩然奇怪的看了眼費默吉,然後嗬嗬一笑,“那個,費默吉先生,你請我吃飯,我謝謝你,你不允許我追你的女兒呢,我也謝謝你,總之,你是個好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