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米在那頭很開心的笑著,“什麽事你就直說吧,我想,就算我不答應,克魯也會答應你的,他現在可比我感恩你。”

    葉浩然也笑了起來,道:“我這邊的資金出了些問題,所以,那批器材的價格可能沒法按時給你了,不過等以後肯定會給的。”

    “就這個事?”艾米奇怪的問道。

    “當然就這個事。”葉浩然道。

    “哈哈,葉浩然,我以為你是個超凡脫俗的人呢,原來你也會為這點小錢發愁啊,隻要是錢的事,那都不叫個事,行了,這件事我和克魯答應了,等你有錢了再說吧。”艾米很爽快的說道。

    葉浩然掛掉了電話,有點鬱悶,感覺自己被艾米給鄙視了,的確,錢的事都不是事,可是幾億美金怎麽就成小錢了呢,自己好像是被一個富婆給侮辱了啊。

    不過不管怎麽說,事情都辦成了,葉浩然吸了口氣,朝著加州大學趕去,這才是他來M國的本職工作,他當然得做好這份工作。

    二十五號公寓樓一直很安靜,自從知道這裏有個暴力的喜歡把人踢到冬青叢裏去的保安之後,再也沒有多少人敢來這裏放肆求愛了。

    威懾力是很重要的。

    葉浩然在辦公室坐下,掏出兩本書看了起來。沒多久,外麵響起了一陣的汽車轟鳴聲,不對,應該是一陣陣的,接著汽車刹車聲在樓前停了下來。

    葉浩然抬頭看向門口,隻見十輛勞斯萊斯幻影出現在門前,這種限量版的車整個M國也沒多少輛吧。葉浩然揉了下鼻子,他直覺感到,這次又得是個麻煩,看來自己有工作要做了。

    那些車門打開,接著一個張著濃密大胡子的B吉斯坦人走出車外,他背著手,穿著一聲金黃色的盔甲,那盔甲閃閃發光,應該是真金所做。

    B吉斯坦男人朝著二十五號公寓樓走上來,他的身後還跟著十個身穿西服的人,這些人手裏那這個袋子,袋子裏裝的好像是金條,雖然那金條不算太大,可是一個也足有幾百克了,隻見這些人看到過往的學生,便主動上前,免費奉送金條!

    這可是金條!一個金條價值人民幣幾十萬元!然後這些人像是傻子一般,見人就送!

    葉浩然走出保安室,他覺得今天這個事有點不好惹,這個求愛陣勢有點太大了吧。

    “嘿!嘿!站住!”葉浩然開口叫住那個身穿黃金甲的男人,“這裏是女生公寓,你不能進來。”

    “我有事!”那人看這葉浩然,一臉的嚴肅,他一擺手,接著身後的西服保鏢走上前來,交給葉浩然一把金條,足足有二十多個。

    葉浩然把金條裝進口袋裏。

    B吉斯坦的大胡子笑了下,嘴角裏帶著幾分不屑,然後他繼續往公寓裏走。

    “嘿!跟你說了,不能進來!”葉浩然再次攔住了那個人,“這裏是女生公寓。”

    大胡子一愣,然後再次一擺手,這次那個保鏢又拿出來一把金條交給葉浩然,葉浩然當然是照單全收,他現在窮啊,自從早上和艾米通完電話之後,葉浩然就覺得自己更窮了,此刻有人免費送上金條,自己當然得收了,不收就是傻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