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浩然和艾米在實驗室裏弄著銀針,在天成製造公司,各種儀器都是最精密的,儀器很全麵,製造銀針非常方便,反正是免費的,葉浩然讓艾米多弄了一些,這樣可以用著丟著,不用來回的消毒了。

    對葉浩然來說,針灸治病是非常好用的手段了,因為真正的針灸,靠的是氣機,而一般的針灸醫生是沒有氣的,他自己體內沒有內氣,自然也就無法真正的發揮出針灸的療效,而葉浩然已經是一名內氣高手,沒有這方麵的困惑。

    除非是癌症、白血病或者是先天性的虛損這些大病,葉浩然的針灸無法治療,一般的小病葉浩然都是可以治療的。

    很快便用器具鍛造出了幾百根,剛剛裝好,艾米的手機突然響了起來。

    艾米拿起手機,看了下,是一條短信,看到短信的內容,艾米的臉色一下子變的蒼白起來,她猛的跳起身來,道:“不好,葉浩然,克魯要自殺。”

    葉浩然拿過手機,看了眼短信的內容,“保重艾米,多謝你這幾年的不離不棄,祝你和他幸福。”

    雖然語句不多,但是葉浩然也讀的出來裏麵的赴死之心,他眯了下眼睛,道:“回家,去你們住的地方,他肯定在那裏。”

    “你怎麽知道。”艾米來不及思考葉浩然的對錯,她朝著車庫大步跑去。

    葉浩然一邊跟在艾米身後趕路一邊解釋說道:“從你描述的來看,克魯現在的心理已經有了很大的問題了,他一方麵嫉妒憤恨而又自卑,另一方麵他又是真正愛你的,這種心理的人,如果要自殺的話,他都會選擇你的家中,選擇讓你看到的結果,用最慘烈的方式結束自己的性命,然後讓你一輩子記著他,也讓你一輩子不安。”

    艾米拿出車鑰匙,打開車門,坐到了駕駛座上。

    葉浩然也跳到了副駕駛之上,道:“回家吧,但願咱們還趕得及。”

    艾米發動車子,油門直接踩到底,她朝著門庫的護欄直接撞了過去,然後車子瞬間飆到二百邁,朝著家中駛去。

    車子短短七分鍾,就到了一幢樓下,這是一個七層高的小樓,樓房的建築非常的講究,一看就是個非常高檔的小區,當然了,這七層高的樓其實都是宿舍,天成精密儀器製造公司的管理層的宿舍,宿舍樓都蓋的這麽豪華,也足可以見天成集團的財力了。

    此刻樓頂七層之上,一個身影站在樓邊,正在往下看,他看到那輛車子呼嘯著衝過來,臉上露出了笑容,也流出了淚水,他就是克魯,他覺得這樣很好,至少,能在艾米的眼前死去,至少,能讓艾米一輩子都記住自己。

    “給我十秒鍾的時間!”葉浩然對艾米說了一句話之後,便從副駕駛座上跳了下去,朝著樓後麵跑去。

    艾米不知道葉浩然要幹什麽,但是,她懂葉浩然的意思,她立即下車,朝著樓上喊道:“克魯,你等一等,我要和你爸結婚!”

    “什麽!”已經一隻腳跨到空中的克魯猛地一愣,接著腳就縮了回去,他本來打算直接就跳到樓下,直接就死在艾米身前,這樣是最好的結果,但是沒想到艾米突然說出這樣一句話,艾米她什麽意思,她竟然要和自己的父親結婚!這怎麽能行!這特麽實在搞什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