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住,知道這是什麽地方嗎?”其中一名退伍軍人攔住了葉浩然和維姬,他的眼睛看了眼維姬的容貌,皺了下眉頭,道:“你們是誰?有約嗎?”

    “我找辛勒。”葉浩然說道。

    那退伍軍人說著不標準的英語,道:“辛勒不是你想見就能見到的,趕緊走開,這裏不是你們這些小娃娃該來的地方。”

    “我來找辛勒的。”葉浩然看了眼那退伍軍人,“你們沒接到通知嗎?”

    “沒接到,趕緊走開,辛勒閣下的脾氣可沒我好。”那守衛說了句。

    另外一名守衛則哼了一聲,用Y南話說道:“就你好心,讓這兩個小崽子進去唄,他們死活關我們什麽事。辛勒的脾氣你是知道的,他要是知道你把到口的肥羊給趕走了,他肯定殺了你。咱們拿錢開門就行了,管那麽多幹嘛,別忘了家裏還有一家老小等著你養活呢。”

    先前那名組織葉浩然進入的守衛皺了下眉頭,也用Y南話回道:“可是他們都還是小孩子,特別是這個小姑娘,這麽漂亮,還是個學生,實在是太可惜了。”

    “關你屁事,管好你的性命吧。”另外一個人說道。

    兩個人雖然說的Y南話,但是葉浩然自然是聽得懂的,他隻是輕輕一笑,隻裝作沒聽懂的樣子,拉著維姬的手,便走進了百花莊園內。

    “那兩個守衛好凶惡啊!”維姬低聲說道,“看來辛勒果然不是好東西,養的門衛都這麽凶。”

    葉浩然歎口氣道:“表麵凶惡的人,未必不是好人,知道他們剛才在說什麽嗎?”

    “不知道啊,他們說的好像是Y南話吧,咦?難道你聽得懂?”維姬轉頭看著葉浩然,有些驚訝。

    葉浩然點了點頭,道:“剛才那個凶惡的守衛讓咱們離開,是怕咱們進來這裏就有進無出呢,但是他的另外一名同伴讓他不要多管閑事,小心他的性命,你看到了吧,其實那人雖然凶惡,但是是好意。”

    “啊!”維姬嚇了一跳,“連守衛都這麽說,葉浩然,咱們是不是來的太魯莽了。”

    “沒事,不過,我覺得也跟你的容貌有關,看來長得漂亮就是有優勢哈,看到你,連守衛都心軟了。哈哈哈哈。”葉浩然笑了起來。

    維姬白了葉浩然一眼,“都這個時候了,你還有心思說笑,不要以為你是FBI的成員,那個辛勒就不敢殺你啊,我看他根本就沒把法律放在眼裏,就更不會把聯邦調查局放眼裏了。”

    “那你不害怕嗎。”葉浩然問了一句。

    “怕啊,不過有你在,我雖然害怕也會跟過來的,反正昨天夜裏我都是你的人了,你要是死了,有我陪著,也挺好的,是不是。”維姬笑了起來,說道。

    葉浩然尷尬了,他趕緊說道:“喂,喂,昨天,恩,是你很主動,非常主動,才會發生那一切的,我可真的沒有做好接受你做女友的準備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