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什麽?”維姬的父親努力的抬頭看著葉浩然,他有點將信將疑,然後看向維姬,說道:“維姬,這是你同學嗎?”

    “對,他是我同學,他來自華夏國,他會中醫,可厲害了呢。”說完,維姬轉頭看著葉浩然,眼神中帶著幾分殷切,“葉浩然,你真的能治療我爸的病嗎?他這可是肌肉損傷,不是骨折啊,你怎麽能治?”

    葉浩然微微一笑,道:“中醫又不是隻能治療骨折的,行了,我來吧。叔叔,你躺好,你這傷勢,其實主要是在腰上,其他的皮肉瘀傷,並不會妨礙你的運動,但是腰間的肌肉和筋骨錯位了,所以才會這麽疼痛。”

    維姬的父親聽著葉浩然的話,點了點頭,道:“你說的對,可是,這種傷勢,醫院裏說隻能靜養的,不能動,越動越厲害。”

    葉浩然抽出兩根銀針,說道:“那是因為你們M國啊,沒有中醫,在我們國家,如果有人受了這種傷,都是找中醫治療的,我們那還流行膏藥,膏藥對這種傷勢效果更好。”

    維姬的父親聽的目瞪口呆,看到葉浩然手裏抽出兩根銀針,他更害怕了,口中叫道:“可是,華夏國的中醫,靠譜嗎,喂,你拿針幹什麽?拿針會不會把我的內髒給紮破。維姬,你這朋友他……他是什麽來曆,他靠譜嗎?他會不會把我給紮死啊。”

    維姬也緊張了,她拉了一下葉浩然的胳膊,道:“葉浩然,真的能行嗎?你幹嘛用針。”

    “這是針灸。”葉浩然也懶得跟這些人解釋,對於這些沒見過世麵的M國人,隻能用療效來征服他們。

    說著話的時候,葉浩然手中的銀針已經插進了維姬父親的手背上,手背上有一處穴道名為腰痛穴,專門用來治療腰疼,效果很好,葉浩然手中的銀針插了進去之後就開始快速的撚轉,加強針灸療效,畢竟維姬的父親腰疼幾天了,不是剛剛被打傷。

    “嗷嗷嗷嗷……”維姬的父親在床上大聲的嚎叫起來,“疼,住手,哦,混蛋,快住手,太疼了!”維姬的父親顧不得葉浩然是自己女兒的朋友了,他又是疼痛,又是害怕,已經叫罵起來。

    維姬也是嚇了一跳,她小手牽著葉浩然的胳膊,緊張的說道:“葉浩然,到底行不行,要不你別弄了,葉浩然,你快停手吧,我爸眼淚都出來了。”

    葉浩然並不停手,他捏著維姬父親的手腕,銀針快速的旋轉著。

    維姬的父親疼的整條手臂都麻了起來,他怒了,他一下子從床上爬了起來,就要甩開葉浩然的手,葉浩然依舊不停,又旋轉了幾下。

    維姬的父親怒了,跳著腳大聲叫道:“維姬,快點讓你這該死的同學拔出他的針,哦,該死的,疼死我了,鑽心的疼。”

    維姬驚呆了,呆呆的站在地上。

    維姬的母親也從外麵跑進來,看到這場麵,也是呆呆的站在門口。

    葉浩然一伸手,拔出了銀針,他的針紮的很深,但是很奇怪,維姬父親的手背上並沒有鮮血流出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