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不能自己開車,隻能做渡船過去了。葉浩然算了下時間,估計這段路程,至少也得八個小時。

    “麻煩!”葉浩然本來以為能夠當天來回呢,現在一來一回就得兩天的功夫了,在那邊再耽擱上一天,恩,怎麽著也得三天了。事不宜遲,葉浩然立即起身,收拾了下東西,先給王虎打了個電話,讓王虎開出租車來接自己,接著葉浩然又給羅絲打了個電話,向她請了三天假。

    作為一個合格的員工,葉浩然一直還算是很遵守學校裏的保安條例的,如果遠行的話,他一般都會事先請假的。

    王虎飛速到來,出租車停在了二十五號公寓樓的樓前,“嘿,葉兄弟,你這是打算去旅遊嗎?”

    “我可沒有這麽多的閑情逸致。”葉浩然坐上了出租車,道:“我要去克羅斯小鎮,你知道從哪個碼頭去最近嗎?”

    “克羅斯,我好像有點印象,是聖華金市的克羅斯小鎮嗎?那裏可是在內華達山脈下吧,嘿嘿,我雖然沒去過克羅斯小鎮,但是我去過內華達山脈,那裏老美了,溫泉、森林,還有美女,爽得很呢。”王虎一邊嘿嘿的笑,一邊開著出租車飛馳,他完全把開賽車的精神用在了開出租上,車子在公路上飛速行駛,把許多名車遠遠的甩在身後。

    “那,你知道從哪裏走近一點不?”葉浩然問道,他發現王虎果然是個話嘮,自己就問他怎麽走近,他能扯到美女身上,也是醉了。

    王虎撓了撓頭,想了想,道:“我幫你問問,我有個做木材生意的哥們,經常去那邊。”說著,王虎拿出手機,一邊開車一邊撥通了電話,問了幾句之後,王虎掛掉了電話,嘿嘿一笑,道:“葉兄弟,這次還真的問對了,咱們如果去那些大碼頭的話,一天隻有兩艘渡船,按點發的,現在過去隻能坐下午的渡船了,但是在另外一邊,有私人承包的摩托艇船,方便很多,花費也貴不了太多,怎麽樣?”

    “行,那就摩托艇。”葉浩然說道。

    王虎猛地一打方向盤,出租車在公路上甩了個大尾巴,然後朝著另外一個方向快速行去,半個小時後,車子在一處河邊停了下來,河邊有幾戶人家,正在晾曬一些小魚。

    葉浩然下了車,朝著其中一戶人家走去,他問了下去克羅斯鎮的事情。

    那M國男人看了眼葉浩然,道:“去克羅斯鎮,最近的路線,就是渡河,直接到達另外一邊的馬非拉縣城,從馬非拉縣城坐汽車,兩個小時,就能到克羅斯鎮了。”

    葉浩然沒想到能節省這麽多時間,他點頭道:“好,那,送我去馬非拉縣城的渡口吧。”

    M國男人直起腰來,說道:“一百美元,你覺得合適嗎?”

    “合適。”葉浩然也沒講價,實際上和M國人做生意,講價的機會並不多。

    大鼻子的M國男人帶著葉浩然往河邊走來,在河邊的一個水上樓閣胖,M國男人讓葉浩然稍等,他自己走進了水上小屋內,很快,屋門打開,一輛水上摩托艇飄了出來,那男人朝著葉浩然招了招手,讓葉浩然騎上來,接著男人騎著摩托艇,帶著葉浩然,朝著大河的斜對麵行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