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孔春明的話,下麵的華夏幫成員全都高舉起了手臂,表示支持。

    胡三哼了一聲,也是大聲開口說道:“漂亮的話誰都會說,但是能不能辦好事情,那就是另外一回事了,我胡三十八歲加入這華夏幫,四十多年的時間,經曆了三人幫主,陪伴著華夏幫一步步走到輝煌的頂端,又看著它衰落,如果有一個人能夠拯救華夏幫,那肯定是我了,而且,你們誰能打得過我!哼,我現在就投自己一票,我做幫主,當之無愧!”

    “好!”下麵的人鼓掌的更是厲害。

    劉力奇一看,這是什麽狗屁投票選舉啊,這分明就是在自薦啊,這肯定要投給自己啊,傻比才不投給自己。

    劉力奇立馬大聲說道:“的確,三叔是個老人了,但是三叔,別忘了你今天做的事情,你私自把幫主給綁了起來,如果不是我們來的快,你老人家或許都把他給殺了吧,你這是不臣之心啊,今天你敢這樣對待幫主,明天你成了幫主之後,你就更敢放肆的對待下屬了!哼,我劉力奇平日裏的作為大家也都看得到,是,我雖然武術不如你,可是現在是什麽年代了,現在是手槍的年代了,你再厲害,你能厲害的過手槍嗎!而我,神槍手!所以,在這裏,我要推舉我自己做幫主,我年輕,有魄力,更能夠帶領華夏幫走向輝煌!”

    胡三氣的胡子直哆嗦,他真想掏出手槍來跟劉力奇比試一番,這個混蛋玩意,當麵揭發自己的罪行,現在還吹噓自己是神槍手,神你老母啊,有本事比一個?

    不過胡三雖然生氣,他卻是不著急,他在等待著第四個人開口,等待著張鐵牛推舉自己。

    張鐵牛咳嗽了一聲,開口說道:“我……我叫張鐵牛,平日裏虧了兄弟們捧場,叫我一聲牛哥,我算是華夏幫的老人,一直跟著二爺。其實今天,我對這個幫主之位沒什麽興趣,我雖然上過幾年學,但是自認為還無法擔任華夏幫幫主,不過,我是真心希望華夏幫好的,而且,咱們兄弟們誰不希望華夏幫能好一點!就說前幾年,咱們華夏幫的人走在街上,那些小R本,小E羅斯的大胡子,哪個不得對咱們恭恭敬敬?可是現在呢,現在走到街上,都成了過街老鼠了!”

    下麵的人紛紛點頭,低聲議論著,很多人已經開始在感歎,感歎這兩年來華夏幫的變化。

    胡三有點不耐煩,瞪了眼張鐵牛,低聲道:“少扯這些,趕緊的等著你選舉呢。”

    張鐵牛沒理會胡三,他是個聰明人,別看他長的五大三粗,但是他心思細膩著呢,如今這個場麵,想要當上幫主,就得把大廳裏這些人的人心爭取過來。既然葉浩然開口要自己幫忙,自己當然得幫到底了。

    張鐵牛繼續說道:“其實,幫主誰來當都不重要,重要的是,這個幫主必須得為我們幫員考慮!為咱們華夏幫考慮!以前的華夏幫為什麽能夠興盛,那是因為咱們的羅天幫主,什麽事都替咱們幫眾考慮到了!工作,生活,安全,身份證件的問題,你說,這些東西,羅天幫主哪一件事不是親自過問的!咱們選幫助,就得選這樣的人。如果有人,當上幫主,隻是為了得到權利,隻是為了中飽私囊,你們說,這種人,咱們能選他當幫主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