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口處一個留著胡子的華夏大漢站在門口,看著葉浩然,他也沒管葉浩然有沒有穿服務生的衣服,手一伸,開口道:“獎勵呢?給我。”

    葉浩然趁著開門的功夫,眼睛已經往裏麵看了眼,裏麵有四個男子,還有一個躺在沙發上的女人,那個躺沙發上的女人雖然臉朝著裏麵,可是葉浩然還是一眼就認了出來,那人竟然是白月晴,不知道白月晴是怎麽被這群人給弄進包廂裏的。

    “給。”葉浩然伸出雙手,手上各拎著一瓶黑啤。

    “草,你什麽意思?”站門口的大漢怒了,“你特麽不是說八萬多的獎勵嗎,錢呢!”

    葉浩然還是拿著酒瓶,“這不就是嗎,一瓶酒四萬四,兩瓶酒八萬八,你要不要?”

    “你特麽敢消遣老子!”門口的大漢怒了,他一把拉住葉浩然的衣領,“說,那八萬塊錢是不是被你給吞了!媽的,連老子的錢都敢吞,你特麽是不想活了。”

    “砰!”

    葉浩然一酒瓶砸在了那大漢的腦袋上。酒花四濺,大漢瞪著葉浩然,然後咕咚一聲倒在了地上,暈了過去。

    葉浩然一腳踢在那大漢的腰上,大步走進了包廂,反手關上了門。包廂裏其餘的三個男人全都抬頭看著葉浩然,一個男人正坐在沙發上,想要脫白月晴的衣服,他穿著定製的襯衫,鑲著一口金牙,應該就是那個大飛哥了。另外一個男人正蹲在地上,他頭發上染著一綹金色頭發,應該就是金毛了。

    “搞什麽!”大飛哥看向葉浩然,隨手從沙發上掏出一把精致的沙漠之鷹手槍來。

    另外兩個男人也看向葉浩然。

    “獎品到底要不要?一瓶四萬四,就這價,我可沒貪汙你們的將近。”葉浩然說著,手裏的酒瓶渣還滴著水。

    “草泥馬,你特麽幾個意思,來尋我們開心是不是,知道不知道我們大飛哥是誰!”旁邊那男子尖著嗓子站起身來,他伸手從背後掏出一把軍刺,順手甩了兩下,動作很瀟灑,看來是練過的主。

    大飛冷笑一聲,道:“黑子,把這小子給廢了,打擾老子的雅興。”

    那個黑子嘿嘿一笑,拿著三棱軍刺就朝著葉浩然走去。

    葉浩然拿起另外一瓶啤酒,朝著黑子就扔了過去。黑子冷笑,他久經沙場,酒瓶幹仗的事他經曆的太多了,別說是這麽遠的距離,就算是麵對麵,他也能躲過酒瓶。

    嗖。

    黑子擺頭要避過那酒瓶。

    “砰!”一聲爆響。酒瓶精準的落在了黑子的腦門上,酒花四濺,聲音像是二腳踢一樣劇烈無比,震得大飛和金毛耳朵疼。

    “草,怎麽可能……”黑子雙眼一翻,不甘心的暈了過去,他怎麽也想不明白,這酒瓶怎麽能飛這麽快的。

    大飛手中的沙漠之鷹指著葉浩然,他皺了下眉頭,道:“朋友,你哪條道上的?我是華夏幫的胡飛,胡三是我爹爹,兄弟你混哪裏?”

    葉浩然無奈的聳聳肩,“我就是送酒的,你們卻誣賴我吞你們的獎金,你說我虧不虧?”

    大飛盯著葉浩然,哼了一聲,道:“兄弟你不必裝瘋賣傻了,今天這件事,咱們就此揭過,那兩瓶酒,當是我們喝了,怎麽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