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葉浩然的話語,孔春明更是驚訝,隨後他樂嗬嗬的一笑,“葉董果然是高人,深不可測,什麽都瞞不住你的眼睛,曾經有一位武學宗師也對我這麽說過,隻可惜,我無緣求教那位武學宗師。”

    葉浩然擺擺手,“這些不算什麽,不過你能有如此好的武術底子,足以說明,你平日裏練武非常的刻苦了。”

    葉浩然和孔春明說話,完全沒理會周圍的保安,周圍的保安也鬱悶了,這到底是該上呢,還是該逃呢,上的話完全是被虐,逃走的話,恐怕飯碗就保不住了。不過,既然連隊長都暈倒了,那還是逃吧。

    幾個站著的幸免於拳腳的保安對視一眼,然後幾個人各自架起一名地上的兄弟,拖著他們就跑走了。

    “去我工廠裏詳談吧。”孔春明對葉浩然帶著幾分恭敬,這份恭敬,可不僅僅是因為葉浩然救了他的性命,而是因為,孔春明現在已經從心裏對葉浩然崇拜了。能夠一眼看清楚自己的底細並且出言指導的人,足以讓孔春明膜拜了。

    到了工廠裏,孔春明下車,和葉浩然一同往辦公樓走去,嘴裏說道:“今天多虧了葉董和白經理你們來買廠子,如果不是你們,我可就被推進精神病院了。”

    白月晴一直心中有疑惑,聽到孔春明這樣說,白月晴順勢問道:“孔廠長,你到底是怎麽了?不能無緣無故就發狂了吧。”

    “我也不知道怎麽回事。”孔春明歎口氣,搖著腦袋,“我之前就是感冒咳嗽而已,但是沒有多麽嚴重,不過,我吃了那個咳嗽藥之後,就一直沒有大便過,前幾天發生了點事情,我就更著急上火了,嘴唇總是起瘡,不過我也沒有在意,反正就是多喝點水唄,沒想到今天早上就發狂了。”

    說完,孔春明看著葉浩然,道:“葉先生,我這到底是怎麽一回事?”

    葉浩然哈哈一笑,說道:“其實挺簡單的,主要是因為你吃的咳嗽藥啊,屬於止咳藥,止咳藥物,說白了,就是抑製咱們的氣管收縮的,讓咱們的氣管不咳嗽,可是這種藥物,不僅能夠抑製氣管收縮,還能夠抑製腸蠕動,所以你咳嗽藥吃多了,自然就不大便了,這本來也沒什麽,一般人兩天不大便也不會有問題,可是你偏偏遇到煩心事,自然就著急上火了,我猜你遇到的事情一定很大吧,否則也不至於讓你著急成那樣。”

    孔春明點了點頭,道:“是挺大的事,也挺急的。哎,聽你這麽一說,我就明白了,看來以後我真的是不敢再吃那些西藥片了,對了,咱們來談談工廠收購的問題吧,兩位是我的救命恩人,我也沒什麽好說的了,這廠子,原本是我讓給兩位都成,可是,這個,我實在是欠著外債,必須得用賣工廠的錢,把外債給還了。”

    葉浩然在孔春明對麵坐了下來,說道:“行了,咱們都是華夏人,而且從你的武術底子來看,你應該也是世傳的功夫世家,咱們習武之人做事,不必矯情,你說說你的心理價位,不用考慮其他因素,我們能接受就接受,不能接受會再想辦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