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浩然繼續過自己的悠然生活,赤木九陽這個小角色,葉浩然根本就沒放在心上,葉浩然從來都不是一個嗜殺之人,但是,他也絕對不心慈手軟,這一次放過了赤木九陽,如果他再敢來挑戰自己的忍耐力,葉浩然絕對不介意把他直接擊斃。

    學校保安的生活依舊很平靜,隻是,自從阿農莎楊搬來了二十五號公寓樓之後,葉浩然發現自己被調戲的次數變多了,以前是被菲麗絲一個女人調戲,現在則被兩個女人倒追,實在有點無奈,不過看得出來,阿農莎楊的情商在慢慢的變高,她和菲麗絲也逐漸從認識到成為了半敵半友的熟人。

    當然,也隻是熟人而已,兩個心高氣傲的女孩,看來沒有誰會主動先低頭讓步的,兩個人的針鋒相對,倒也好玩。葉浩然享受著這種生活,卻不知道,遠在千裏之外的費默吉已經買好了車票,正在招兵買馬準備殺到加州大學會一會搶走女兒的這個保安。

    “叮鈴鈴……”

    手機響了起來,葉浩然拿起手機,看了看,是自己的新下屬的電話,白月晴。白月晴做事的時候很認真,可是平日裏還是很好相處的,更重要的是,白月晴長相很漂亮,性格還不錯,葉浩然倒是挺喜歡和這個女下屬說說話之類的。

    “怎麽了?”葉浩然接起電話,問道。

    “葉董,昨天我聯係了一個廠商,他們有工廠要出售,今天我約了他們相談,你也一起過去吧。”白月晴說道。

    “我就不去了,你決定就行。”葉浩然懶得動彈。

    “那可不行,葉董,這可是將近七千萬美元的大買賣,公司現在財政吃緊,如果沒有你決定,我是無權買下這麽大一個工廠的。”那邊的白月晴說道。

    葉浩然想了想,這錢的確挺多的,便開口道:“那好吧,時間地點,我去接你。”

    “就現在吧,我在公司總部等你。”說完白月晴掛了電話。

    葉浩然歎口氣,站起身來往外走,自己這個董事當的有點憋屈啊,每次還得去接下屬,不過這個白月晴月薪怎麽說也有八千美金,她怎麽就不自己買輛車呢!這個混蛋女人,工資比我的還高,竟然都不舍得買車,整天就知道蹭車。

    葉浩然心底埋怨著,開著車便到了紅顏國際化妝品公司門口,公司門口處,白月晴換了一身黑色緊身牛仔服,看起來很是美麗時尚,她拉開車門,坐了進去,嘀咕道:“葉董,你怎麽說也是紅顏國際公司的第二董事,就看這麽樣一輛車,實在有點寒磣。”

    葉浩然瞪了眼白月晴,“就這輛車,還是我從別人那裏訛詐來的,倒是你,怎麽說也是公司裏的主管了,怎麽能連一輛車都沒有呢,每次還得讓我來接你,搞的我好像是你的專職司機一般。”

    白月晴笑了起來,“我現在連房子都租不起,隻能住在公司的宿舍裏,哪裏有錢買車,不過,葉董,你既然是董事,據說還占了百分之三十的股份,那怎麽說身家也有個幾億十幾億的啊,開這種車太掉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