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閉嘴!你鬼叫什麽!”B吉斯坦女學生瞪著葉浩然,恨恨的罵道,她現在已經氣壞了,葉浩然這個混蛋,他撞了自己的胸,他現在還大叫非禮了!

    葉浩然無辜的揉了揉自己的鼻子,“你攔住我的路,還用你的胸撞我的手,這不是非禮是什麽,我告訴你,我可不是一個隨便的男人。”

    “你……你這個混蛋!”B吉斯坦女人瞪著葉浩然,“我告訴你,我現在很討厭你,我不管你是怎麽進來這裏的,不管你想怎麽樣,但是你都不可能追上我的,所以,還請把那本書還給我,然後滾出這個圖書館。”

    葉浩然也來了脾氣了,他眼睛上下打量了一眼女人,說道:“看你長得還算人模狗樣,怎麽說話就不說人話的,什麽追你了,誰追你了!真是莫名其妙!”說完葉浩然指了指女生的胸口,道:“另外,你衣服裏怎麽能不穿文胸呢,知道不知道不穿文胸的話,會造成下垂的。”然後葉浩然轉身離開。

    B吉斯坦女人氣的六竅生煙,她跺了跺腳,然後一轉身,朝著圖書館外麵走去,很快,這個女人帶著一個管理員走了進來,圖書管理員是個老師,他是認識這女人的,跟在女人身後一路走來。

    B吉斯坦女人重新找到了葉浩然,她用手指著葉浩然,對身後的圖書管理員說道:“老師,就是他!這個變態的保安,他一路尾隨我到了這個圖書館,還故意搶走我要借的書,此外,他還耍流氓!”

    管理員看了看葉浩然,愣了下,他自然是認識葉浩然的,因為葉浩然是羅絲特許的能夠進入圖書館的保安,如果沒有羅絲的指令,管理員絕對不可能放一個保安隨意進入這種絕密藏書館的。羅絲可是學校裏的高層,或者說,是最直接的管理者,基本上學校的大小事務,都是羅絲負責。

    看到這情形,管理員摸了摸腦袋,說道:“阿農莎楊同學,這會不會是搞錯了,這個人是咱們學校的保安,他不可能是變態的。”

    阿農莎楊撅了撅嘴,道:“老師,怎麽可能搞錯,他一個保安,為什麽會借這種空間化學的書!他分明是衝著我來的。而且,老師,你怎麽能隨意讓一個小保安進入這種絕密圖書館呢,他根本就看不懂裏麵的任何一本書!老師,這個變態保安,分明是衝著我來的,他故意搶我要借的書,就是想跟我說話,讓我記住他!”

    葉浩然聽到這言論,擦了擦額頭的冷汗,他朝著圖書管理員點了點頭,說道:“波頓老師,麻煩你了,不過這個學生是不是腦子裏有毛病啊,我就是來借本書,她怎麽就能聯想到追求她了呢。”

    波頓趕緊拍著自己的禿頭,搖著手,道:“葉先生,你還是少說兩句吧,畢竟阿農莎楊還是個學生,她才十九歲,主要是,她從小到大都生活在學校裏,是她們國家的天才學生,你還是忍一忍吧。”

    一邊的阿農莎楊不樂意了,她開口道:“老師,你為什麽會向著這個保安說話,是不是你們以前就認識,你們還是朋友?對,我知道了,老師,他肯定是你的朋友,所以你才會放他進入這圖書館,而且,他就算是騷擾我,你也幫著他說話,老師,你這樣做法,我很生氣,我會向學校領導投訴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