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浩然一邊開車,一邊對蘇珊說道:“具體的事情見麵之後我再和你細說,你到信狼街來,並且帶上幾個人,恩,要帶上急速冷凍劑,有用。”

    “要那個幹什麽?”蘇珊一邊穿衣服一邊問道,“很麻煩的,需要先申請。”

    “不用申請,我知道你有權限直接拿的,我們需要對付的是一個放蠱師。”說著葉浩然掛斷了電話。

    蘇珊嘀嘀咕咕,穿上了衣服,隨便把頭發一攏,打了兩個電話,接著騎上自己的摩托車先去了FBI分局,到了那裏徑直去了武器庫取來了冷凍噴霧劑,這種冷凍劑一般很少派上用場,一個是價格昂貴,另外,短距離下它威利很大,可以瞬間將東西冰凍到負六十攝氏度,但是真的對戰過程中,誰會眼睜睜看著自己的對手拿著冷凍噴霧劑往自己身前跑而不反抗的?

    蘇珊雖然不了解,但還是取了冷凍噴霧劑,然後開車朝著信狼街駛去,到了信狼街,遠遠的就看到了葉浩然的車子停在路口,蘇珊行了過去,敲了敲車窗。

    葉浩然跳下車窗,看了看蘇珊的車座後麵,點點頭,“對,就是它,你在這裏等著,我進去把那個犯人給抓了。”

    “啊?就你自己嗎?”蘇珊一怔,隨後跺腳,“媽的,那兩個混蛋怎麽還沒到的,我在家裏的時候就給他們打電話讓他們盡快過來的。”

    “不用,我自己就行,我估計這個放蠱師的對戰水平也一般般,就是他養的蠱蟲有些難纏,不過有了這個冷凍劑,一切都不成問題了。”說著,葉浩然一隻手拎著冷凍噴霧劑就朝著一座舊房子走去。

    蘇珊擔心葉浩然,趕緊跟了上去,低聲問道:“葉浩然,你這會子再說什麽呢,什麽放蠱師,什麽蠱蟲,神神秘秘的,我怎麽一句都聽不懂。”

    “聽不懂先別問,趁著這會子那家夥還沒醒,咱們先拆了他的老窩再說。”葉浩然說著,到了那老房子外圍,外圍有鐵欄杆,葉浩然拎著九十多斤重的冷凍噴霧劑,“嗖”的一下就跳了過去,然後朝著屋門走去。

    蘇珊這下子傻眼了,葉浩然拎著將近一百斤重的東西就這麽跳了過去,可是自己,自己完全過不去啊,蘇珊隻好站在外民,氣呼呼的看著葉浩然,她發現自己和葉浩然搭檔真夠憋屈的,每次抓犯人自己都不用動手,隻用等著就行了,然後就是給葉浩然收拾爛攤子,擦屁古,擺平後續的一係列的非法問題。

    哎,自己快成了葉浩然的老媽子了!

    葉浩然拎著冷凍噴霧劑已經到了屋門口,他豎起耳朵傾聽了一下,屋子裏有喘氣聲,一呼一吸,很有節律,明顯是個練家子,葉浩然估計,這家夥肯定就是那個放蠱師,他也沒多想,一腳踹在了屋門上,屋門砰的一聲打開,同時報警器也在瘋狂的大響,顯然,這個屋子的四周到處布滿了報警器,就算是再小心也可能會觸碰到報警器,葉浩然的開門方法盡管粗魯,但是也是最好用的,畢竟這樣進門,報警器就沒什麽用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