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特明白了吉姆的意思,他怒了,這他娘的是被人欺負到臉上來了,這還能忍?自己堵了人家大門堵了一個多小時了,結果卻被FBI把人給弄走了,這要是傳出去,自己以後還怎麽在紐約警界立足?關鍵是,FBI的人接了案子,肯定會偏袒這個華夏女人的,到時候自己兄長的仇,未必能夠報的了!

    “吉姆!你到底想幹什麽!我告訴你,這裏是紐約,就算你們聯邦調查局再囂張,也別想欺負到老子頭上來!”皮特怒了,直接拔起腰間的手槍,指著吉姆的腦袋。

    吉姆也怒了,一腳踢了出去,“砰”的一聲,把皮特手裏的手槍踢飛,他大聲道:“皮特局長,你這是犯法,用手槍指著同事的腦袋,單憑這一條,你就應該被捕。”

    皮特當然不是吉姆的對手,簡直就是差的太遠了,吉姆人高馬大,而且一身武藝,槍法更是高明,否則他也不會成為暴力犯罪組的處長了,而皮特純粹是文官,警校畢業後,他連槍都沒開過幾次,更別提真正的去抓賊打架了,此刻被吉姆一腳踢飛手槍,又威脅了一句,皮特竟然有點害怕了。

    趁著這個時候,吉姆大聲道:“把證人保護起來,帶走!”說完吉姆帶隊,把葉浩然和林芝團團圍在中間,朝著遠處的調查局車上走去。人去的遠了,皮特才回過神來,他大聲喊道:“吉姆!你倒黴了!我會立即向上司說明這件事。”這時候遠處警車響起,接著一名警員拿著搜查令大聲說道:“頭,搜捕令到了!”

    皮特拔腿就朝著吉姆追去,大聲道:“混蛋!把嫌疑犯留下來,搜捕令已經到了!”

    吉姆大手一揮,“開車!”五輛聯邦調查局的防爆車轟的一聲發動起來,朝著遠處就駛走了。華商會所門前的郭輝,看到林芝和葉浩然隨著聯邦調查局的人走了,他雖然不知道葉浩然究竟是什麽身份,不過既然能夠說動聯邦調查局的人親自過來搶人,想必交情不淺,既然如此,也就沒必要再為林芝擔心了。

    郭輝嘿嘿一笑,轉身走進了華商會所,會所門口四名保安從新繃直身體,站在門口,很快周圍的人都散去了,隻剩下上百名紐約警員麵麵相覷,感覺很是丟人。

    皮特發了瘋一般,他往警車上猛地一拍,大聲道:“回局裏!我要親自向上麵申請,我不僅要逮捕林芝那個女人,我還要把吉姆這個混蛋一起給抓起來!”

    此時車子內,葉浩然坐在林芝身邊,道:“沒事了。”林芝朝著葉浩然點點頭,心中很是安定,有了葉浩然在,似乎什麽都不是難題了,她開口道:“我知道,我會和FBI的人講清楚事情的始末。”

    一邊的吉姆拍著自己的腦袋,說道:“講清楚事情不著急,我覺得你們兩個還是先回洛杉磯的好,交給那邊的FBI調查局審查,我這邊,恐怕是頂不住的。”

    “困難很大嗎?”葉浩然問道。

    吉姆點點頭,“皮特此人職位很高,今天他雖然沒有拿到人,可是他現在一定會回局裏申請接手這個案子,而且是勸勸接手,以皮特的能量,他隻需要上報紐約政府那邊,紐約政府的人會立即向我們聯邦調查局總部申請的,那個時候,總部會發布命令到我們局,勒令我交出這位美女,恩,總之那個時候我沒法抗命的,所以,我建議你們倆回洛杉磯,皮特權勢再大,他的手想要伸到洛杉磯,也是不可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