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鵬聽到柳青雲的嗬斥,感覺有求生的機會,他趕緊求饒說道:“青雲,咱們也是老相識了,我真沒想過要加害你和你的女兒,隻是你欠著我的錢,那可是整整三十個億啊,你不還給我,我一著急,就想出來這麽個餿主意了。”

    柳青雲哼了一聲,“鄭鵬,我為什麽會欠五十個億,為什麽會欠你三十個億,欠海峰集團二十個億,你比我更清楚!如果不是唐城那個混蛋突然卷走了我的錢,我的公司能倒閉嗎?我會欠這麽多錢嗎!你現在就算抓了我的女兒,我也沒法子還你!而且,鄭鵬,你不是為了那三十個億而來的吧,你抓了我,抓了我女兒,恐怕是為了我手中的那個技術,我跟你說過很多次了,那項技術,我不會賣給任何人的,就算我真的死了,我女兒真的死在我麵前,我都不會賣給任何人!哼!”

    鄭鵬不敢說話,隻能點頭。

    柳青雲想了想,借葉浩然的手機,撥通了一個電話,電話接通之後,柳青雲說道:“我是鄭鵬,這個手機是一個可靠朋友的,我現在被鄭鵬綁到了M國,現在已經安全了,我跟你說一件事,立即讓人監視鄭鵬的一家老小,如果我三天不給你回信的話,把他們一家人全部除掉。”交代完畢,柳青雲掛斷了電話。

    鄭鵬聽了這話,臉色一白,大聲道:“柳青雲,你這是什麽意思,威脅我嗎?”

    “是你先犯規的,既然你動了我的女兒,你放心,我不會讓你一家老小好過的,另外,那項技術是我東山再起的根本,所以,別再打它的主意了,我日後賺了錢,會還清你的錢,當然了,如果你能找到唐城的話,那就更好了,他手中有公司的一百多億,足夠還上你的錢和利息了。”柳青雲說話不卑不亢,語氣不容置疑。

    鄭鵬臉色蒼白,沒有再說話,不過他總算安心了,現在看來,自己至少不會死在這裏了。

    柳青雲朝著葉浩然鞠躬,“多謝朋友了,柳依依能有你這個朋友,是我們柳家的福運。”

    葉浩然見事情完美解決,也就不再多說什麽,畢竟能夠以這種和平的方式解決這次問題,那是最好的,隻要柳青雲能夠保證鄭鵬以後不再來找麻煩就行了。葉浩然朝著柳青雲點點頭,沒多說什麽,轉身大步離開了這個房間。雖然柳青雲是柳依依的父親,但是目前來說,葉浩然並不想和這個男人扯上關係。

    事情全都辦妥,葉浩然朝著外麵走去,突然想起,現在好像還不能回洛杉磯,因為今天答應了林芝,明早要扮演她的男朋友,恩,男人要言而有信才行,更何況這件差事不算差勁,畢竟林芝怎麽說都是個很養眼的美女姐姐。

    想了想,葉浩然打了出租朝著華豐酒店行去,華商會所葉浩然是沒法住了,畢竟他不是什麽大商人,但是華豐酒店也很不錯,裝修還有氛圍,都是葉浩然喜歡的。

    重新進了華豐酒店,就看到一個黑人大個子左擁右抱,正在亭子裏吃水果,聽古箏。葉浩然看了眼,正是巴裏。巴裏正好也看到了葉浩然,他趕緊放開那兩名女人,朝著葉浩然就跑了過來,這家夥隻穿著一條花布短褲,跑起來的時候顯的本錢很大,很是得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