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浩然招手攔了一兩出租車,他想了想,拿出那兩名綁架犯的手機,撥通了雇主的號碼。

    電話那頭傳來一個冷酷的聲音,用四川方言問道:“事情辦妥了?”

    “恩。”葉浩然簡單的“恩”了一聲,沒再多說話,因為他不知道那兩名綁匪是用普通話還是用四川話可這個老大交流的。

    “好,在紐約胡克鎮的華豐酒店內,咱們一手交錢一手交貨。”那人說完,就掛斷了電話。

    葉浩然鬆了口氣,看來這個人與綁匪合作的時間並不是很長,一個是沒有留意到葉浩然嗓音的變化,第二個是他們之間沒有約定什麽暗號或者是老地方之類的,葉浩然最怕的就是這種情況了,現在看來,一切都很順利。

    葉浩然帶著一個隨身包,對那出租車司機說道:“去胡克鎮,華豐酒店。”

    司機是個黑人,黑人司機一踩油門,對葉浩然說道:“嘿,兄弟,我一看就知道你是華夏人,對不對,我覺得你們華夏人缺少一種包容的精神。”

    “什麽意思?”葉浩然奇怪的看著這個黑人司機,這家夥說話也太直白了吧,如果他敢說自己的話,自己一定當場就揍了他。

    “你們華夏人,一般來了就住在華豐酒店,如果是很高檔次的人,就會住在華商會所,而且,該死的,不管是華豐酒店還是華商會所,你們竟然都不帶我們M國人玩,你們隻讓華夏人進駐,我那天聽說裏麵娛樂項目很多,想進去玩一玩,可是華豐酒店那該死的保衛,說什麽都不讓我進,還說這裏是私人會所,受到法律保護,哦,該死的,我覺得你們華夏人就是缺少包容的精神,要像我們國家一樣嗎,熱烈歡迎異鄉人。”黑人司機一邊嘀嘀咕咕的抱怨著,一邊把出租車開的飛快。

    葉浩然聽明白了原因,原來是這哥們想去華豐酒店,結果被拒之門外了,所以他才會這麽大的怨言。不過葉浩然覺得,之所以華豐酒店和華商會所不讓黑人進,恐怕不僅僅是因為安全和不包容的原因,估計是裏麵有很多華夏人特有的娛樂項目,不能被這些M國人知道吧。

    雖然是胡克鎮,但其實距離紐約市的機場並不太遠,很快,出租車在一個酒店前停了下來。葉浩然往外看了一眼,華豐酒店,但是,這個酒店竟然異常的大,足足有十多層樓高,裝修的也很氣派,和葉浩然以為的那種小酒樓,竟然有很大不同。

    “好的。”葉浩然付了車費就要下去。

    黑人司機很不甘心,開口說道:“嘿,兄弟,能不能我不收你這次車費了,但是你帶我進去看一看,聽說這裏你們華夏人是可以帶著黑人朋友進入的。”

    葉浩然想了想,說道:“好的,不過我需要你幫我一個忙。”

    “沒問題,沒問題。”黑人喜出望外,把出租車停在了停車場上,屁顛屁顛的就跟了過來,他攔住葉浩然的肩膀,“嘿,兄弟,你可真是好人,我叫巴裏,你叫什麽。”

    “叫我葉,巴裏,不要亂說話,我帶你進去。”葉浩然說完,大步朝著華豐酒店內走去,華豐酒店的大門,是四名站的筆挺的華夏保安,這四個華夏保安一看就是軍人出身,他們的站姿和認真的模樣,也隻有華夏國的軍人才能培訓的出如粗精良的保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