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外一名綁匪被嚇的臉色蒼白,他是個殺手,他或許不畏懼疼痛,他或許受過逼問訓練,可是此時此刻,這綁匪卻是嚇的全身發抖,當死亡真正來臨的那一刻,他發現,自己並不如自己想象中那麽堅強。

    “我沒有多少耐心。”葉浩然盯著那一名綁匪,手中再次出現了一枚硬幣,“說吧,為什麽綁架柳依依。”

    “是因為柳青雲,也就是柳依依的爹,柳青雲欠了五十億的債務,就是不鬆口,所以債主讓我們綁架了柳依依,逼迫柳青雲還錢。”綁匪快速說道,“我們真的隻是綁匪而已,拿人錢財,替人辦事,如此而已。”

    “抓住柳依依就能逼迫柳青雲還錢了嗎?柳青雲如果有錢,還豈會淪落到這種程度?”葉浩然冷聲問道。

    綁匪搖搖頭,“大爺,具體的我也不知道,但是雇用我的債主,他們的意思好像是柳青雲手裏麵掌握著一種技術,這種技術足以值五十億,隻是無論這些人如何折磨柳青雲,柳青雲就是不鬆口,堅持說沒有這種技術,還說他反正是沒錢,要錢沒有,要命一條,所以雇主才會想出這個點子,雇傭我們兩個來此綁架了柳依依,然後飛到紐約,當麵逼問柳青雲。”

    “紐約?”葉浩然一皺眉頭,“你是說,柳青雲也被綁架了?還被綁到了紐約?”

    “具體我就不知道了,可是,雇主是個很牛的人物,他和我們聯係也隻是通過電話聯係,你問的這些信息,還是我從他的屬下那裏稍稍打聽到的。”綁匪一五一十的開口,他知道的果然不太多。

    葉浩然點了點頭,“那好,如果你們帶著柳依依去紐約,該如何與那雇主聯係?”

    “手機聯係,我們有他的屬下的聯絡方式。”綁匪說道。

    葉浩然點了點頭,鬆了口氣,道:“很好,你很老實,所以,我會快一點。”說完葉浩然伸手,啪嗒一下扭斷了綁匪的脖子。綁匪瞪著眼睛死去,死不瞑目。

    湯尼很淡定的站在一邊,此時此刻,他已經有些老大的風範了。

    葉浩然翻了一下兩名劫匪的隨身物品,除了槍和手機外,兩個人還帶了幾張假的身份證,以及一個電子記事本,電子記事本上記錄著柳依依的一些信息,不太全麵,但是有些細節應該是最近打聽到的,這些信息應該是米歇爾提供給兩個人的。

    拿著這些物品,葉浩然站起身來,看著湯尼道:“這裏的事情,你能處理嗎?”

    “我一定能處理。”湯尼開口說道,“葉老大,你已經幫了我這麽多了,接下來的事情,我會自己完成,如果我沒法完成的話,說明我就不配做這個老大,那也沒什麽意義了,老讓你幫襯著,我永遠也不會成長。”

    “說得好,我相信你會是一個成功的大佬,若是有大困難,你還可以聯係我,當然了,我的幫助也不是免費的,若你真的能度過眼前這一關,以後,我們會合作,我會全力支持你成為這一塊地區的大佬。”葉浩然很淡定的說著,然後他轉身,到了臥室裏,抱起柳依依,朝著外麵走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