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浩然往廁所那跑去,他實在是怕了都俊敏這個娘娘腔了,想想也是可笑,菲麗絲竟然會喜歡這樣一個男人,不過,算一算,好像自己成了菲麗絲的情敵了,這都什麽跟什麽啊。

    舞廳在三樓,廁所在二樓,葉浩然朝著二樓走去,到了廁所門口,一個身影急匆匆的從裏麵衝了出來,而且,是個女人!

    葉浩然猛地停住了腳步,抬頭看了看廁所的標牌,的確是男廁所啊,他又低頭看那個從廁所裏出來的女人,這女人是亞洲人,分不清哪個國家的,不過身材高挑,長相竟然還挺漂亮清純。

    “看什麽看!變態保安。”那女人瞪了一眼葉浩然,然後扭著屁股走了。

    葉浩然鬱悶的揉著鼻子,怎麽今天淨是碰到些變態啊,先是遇到都俊敏這個娘娘腔,現在又碰到一個穿裙子的純爺們,這世界可真是亂套了。

    進了廁所,抽了支煙,估計舞會快結束了,葉浩然方才走了出去,到了舞廳,才發現舞廳裏出了很多警員,有洛杉磯當地的警員,還有蘇珊帶隊的FBI警員,FBI隸屬於聯邦調查局,相當於M國統一的警察機構,而除了FBI之外,各地各州還有當地的警員,兩個係統一般都是相互協作的額,這一次便是,洛杉磯當地的警員,再加上FBI成員,足有八十多人,此刻就站在舞廳裏。

    蘇珊走到舞台中間,大聲說道:“同學們好,很抱歉打擾了你們的舞會,不過因為執法需要,我們現在需要你們配合,還請諒解,現在,請所有的亞裔男生留下,其餘同學全部退出舞會大廳,退出這幢大樓,記住,所有的亞裔男生,全都留下來。”

    舞會大廳裏亂糟糟的。葉浩然走了過去,菲麗絲看到葉浩然,趕緊跑了過來,她一扭葉浩然的胳膊,“你還敢回來見我,你這個混蛋!”

    “喂,我做什麽對不起你的事情了?”葉浩然冤枉。

    “你還敢問!你想想,我一直都喜歡都俊敏,咱們是好朋友,我才把你介紹給他的,現在好了,他喜歡你了,而且是瘋狂的喜歡你,哼,我沒想到竟然給自己招來了一個巨大的情敵,我真是太大意了!”菲麗絲氣憤的開口。

    葉浩然擦了擦額頭的汗,“美麗的菲麗絲公主,求你再也不要提這件事情了,還有千萬不要把我的聯係方式告訴那個都俊敏,算我求你了,這件事可真是要了我的命了,哦,對了,這是在幹什麽,怎麽突然間來了這麽多警員?”

    “我也不知道,不過,好想你也應該留下吧,你也是亞裔男生,那……完蛋了,都俊敏也要留下來,天啊,你們要單獨相處了,葉浩然,看在我平日裏對你還不錯的份上,求求你可千萬不要趁機勾搭他啊。”菲麗絲一副委屈的表情。

    葉浩然鬱悶的推了把菲麗絲,“趕緊走吧,氣死我了,你是想活活的嚇死我吧,打死我我也不敢和都俊敏單獨相處。”

    “那就好,我親愛的情敵,我先回宿舍了,哦,對了,親愛的情敵,今天晚上我很開心,真的,謝謝你。”菲麗絲朝著葉浩然嫵媚一笑,然後轉身,穿著禮服離開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