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了葉浩然的話,蘇珊嚇了一跳,立即上報西拉澤,並且強烈要求西拉澤立即停止行動。西拉澤自然也知道事情重大,她沒有任何的猶豫,直接讓特別行動小組的五名成員立即撤離。

    維德聽了葉浩然打電話的聲音,整個身子猛的一哆嗦,他不可思議的看著葉浩然, “你……你竟然是聯邦調查局的人!”

    葉浩然朝著維德陰森森一笑,他一翻手,從桌子上拿起一把匕首,“尊敬的維德閣下,說出賈斯丁的落腳之處,我不想動粗,更不想太血腥,咱們都是體麵的人,你說對不對?”

    “對,對,是,我說,我什麽都說,咱們都是體麵的人,還請閣下不要血腥。”維德裏麵開口道,他不是什麽善男信女,更沒有必要為了維護賈斯丁而讓自己遭受皮肉之苦。“賈斯丁館主的具體住處,我也不知道,但是,我知道,館主隻住在黑山小區裏的,黑山小區是個別墅區,裏麵隻有十所別墅樓,所以,我想你們偉大的警方探員,一定能找到賈斯丁館主的,對不對?”

    葉浩然點了點頭,“實話?”

    “絕對是實話!”維德立即舉著手,“我可以用耶穌的名譽起誓,我真的不敢騙你們。”

    “好!”葉浩然一拳打在維德的脖子上。

    這時候一名保鏢的電話響了起來。

    葉浩然拿起那手機,接聽,裏麵傳來一個人焦急的聲音:“報告,對方警員在撤退,似乎是發現了咱們的埋伏,請問現在狙擊嗎,再過會就錯過狙擊時機了,五個條子就全都跑掉了。”

    “行動取消。”說完,葉浩然掛斷了電話,大步走了出去。

    很快上百名警員衝進了黑山館,為首的正是西拉澤,大批的警員抓捕黑山館的打手,並且清掃附近的狙擊人員。

    葉浩然打開了通往二樓的樓梯,西拉澤帶著人走了上來,西拉澤的後麵跟著那五名特別行動小組成員,還有蘇珊。蘇珊看到葉浩然,趕緊跑了過來,擔心的拍著葉浩然的衣服,“沒事吧,葉浩然,沒事吧你。”

    “沒事,事不宜遲,咱們趕往黑山小區。”葉浩然說道,沒把獨闖黑山館的事情當回事。

    “嘿!兄弟!”一個大塊頭走了上來,一把熊抱住葉浩然,張嘴就往葉浩然額頭上親,這大塊頭正是特別行動小組成員,吉姆!此前吉姆在警廳的時候,和葉浩然鬧過不愉快,認為葉浩然不該參與這次行動,沒想到這次,他的性命卻是被葉浩然所救。如果沒有葉浩然在黑山館中及時通知西拉澤取消行動,如果沒有葉浩然在黑山館中擒住了維德,此刻吉姆五個人全都要變成了冰冷的屍體。

    “謝謝你兄弟!”吉姆抱著葉浩然的腰,這吉姆很高,足有兩米的樣子,他抱著葉浩然的樣子,倒有幾分像是情人的擁抱。

    葉浩然可不習慣這種禮節,他趕緊推開吉姆,擦了擦額頭,鬱悶的翻了翻白眼,“嘿,黑大個,你的口水可真惡心。”

    “哈哈哈哈!”周圍的警員全都笑了起來,感激的笑了起來,那是劫後餘生的喜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