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浩然和蘇珊坐在辦公室裏,蘇珊說著一些關於賈斯丁的事情,葉浩然仔細的聽著,想從中分析出賈斯丁這個人的行為習慣。

    這時外麵一名探員猛地站了起來,大聲說道:“找到了,找到賈斯丁的有關信息了,他曾在一個月前,進入過一家地下黑拳館,從調查結果看,這個地下黑拳館的老板,很可能就是賈斯丁本人。”

    葉浩然和蘇珊同時站了起來,朝著大廳裏走去,大廳裏,那名探員激動的指著電腦屏幕,辛苦了十個小時,他終於從資料中發現了蛛絲馬跡。

    葉浩然看了看那家地下拳壇的名稱,黑山館。從這個名字,看不出這裏是一家地下拳壇,畢竟在洛杉磯,打黑拳是犯法的,開設黑拳拳館更是犯法的,但是即使犯法,鋌而走險的人依然很多,在洛杉磯,類似的黑拳地下拳壇有幾十所,此起彼伏,很多拳壇背景很深,即使是FBI調查局發現了,也沒有辦法關閉。

    “好,我去看看。”葉浩然說道。

    蘇珊也開口道:“咱們一起去。”

    “夠了!”一名強壯的白人走了過來,他留著大胡須,有著和施瓦辛格一樣強壯的體魄,“嘿!你們兩個小家夥,別跟著湊熱鬧了,這次行動我們來負責。”

    葉浩然轉頭看了那人一眼,這人是總部派來的特別行動組人員。葉浩然沒理會這個家夥,繼續說道:“地址給我,蘇珊你在外麵接應我就好了,裏麵太危險。”

    “嘿!我說的話你沒有聽到嗎,華夏小個子,你知道不知道,已經有五個兄弟送命了!”M國大個子憤怒的走過來,一伸手,抓住了葉浩然的衣領,瞪著葉浩然,“你聽著,這次行動,你們都呆在這裏,誰都不許再參與了,五個兄弟已經送命,我不想你們再去送死!該死的!知道嗎!”

    葉浩然平靜的看著這個M國大塊頭,“放開你的手,先生,還有,我是華夏人,所以,別用個頭來論實力。正因為賈斯丁這個人太危險,他是我們洛杉磯分局走出去的,理應我們來抓住他,我不想你們再在這裏送命,這會讓我們洛杉磯分局的兄弟們感到難過和難堪。”

    “閉嘴!就憑你還不夠!華夏小子,你好好的呆在這裏,我一定會把賈斯丁那個該死的混蛋打成馬蜂窩,我會讓他知道血債血償!”大塊頭惡狠狠的瞪著葉浩然,雙眼腥紅,他當然不是敵視葉浩然,而是心疼那五個死去的兄弟。

    “嘿!葉浩然,吉姆,你們都鬆開手。”西拉澤從辦公室走了出來,“這次行動,我親自指揮,吉姆,你帶著特別行動小組暗中行動,從拳館各個角度,想辦法突圍,葉浩然,你進入拳壇內部,從裏麵尋找賈斯丁的蹤跡,你沒問題吧。”

    “好的,頭。”葉浩然輕鬆道。

    “西拉澤閣下!”吉姆一鬆手,放開葉浩然,他看著西拉澤,大聲道:“西拉澤閣下,還請你謹慎考慮,進入拳壇內部更加危險,萬一被人發現身份,必死無疑,我勸閣下還是不要讓這個華夏小子進去的好。”

    西拉澤自信的一笑,她雖然不知道葉浩然的真正實力,但是也知道葉浩然不是普通人,“葉浩然,你或許可以向這位朋友證明一下你的實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