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子雖小,卻是很溫馨,飯菜簡單,但很好吃。

    葉浩然吃著飯,一個不留神,把桌子上的飯菜全都給吃光了。

    “呃……不好意思了。”葉浩然朝著柳依依訕笑了一下,桌子上,四盤菜,都被葉浩然給吃光了。

    柳依依張著小嘴巴,她沒想到葉浩然看起來清秀瘦弱的,竟然這麽能吃!一個人吃了四個人的分量。

    “沒事沒事,你這是讚揚我廚藝高超呢,飽了沒有,沒飽的話我再去做。”柳依依站起身來。

    葉浩然趕緊擺手,道:“你別再管我了,如果把我喂飽的話,冰箱裏所有的食物都不夠,你做你自己的,剛才光看這把鑰匙了,忘記給你留菜了。”

    柳依依捋了下頭發,笑起來,“沒想到你這麽能吃,行,以後我就按照五個人的量給你做。”

    葉浩然點了點頭,他沒告訴柳依依,學武之人,每一個都很能吃,特別是葉浩然這種將武技煉化到極致,已經深入五髒六腑的武者,飯量更是大的驚人。當然了,到了葉浩然這個程度,一頓飯可以吃二十個人的量,如果遇到情況,他也可以二十天不吃飯。

    “你怎麽總是看這把鑰匙?這要是應該是集裝箱的鑰匙吧。”柳依依說道。

    “集裝箱?你認識這把鑰匙?”葉浩然問道。

    柳依依靠著葉浩然坐下來,她剛洗過澡,穿著居家短裙,身上散發著沐浴露的清香。

    “給我看看。”柳依依接過鑰匙來看了下,她的手很白。

    葉浩然覺得柳依依很漂亮,比絕大部分的電影明星,都要漂亮的多,這麽漂亮的女孩子,怎麽會隻身來到洛杉磯獨自生活呢?這種女孩子,在華夏國內,隻要勾一勾手指,就會有大批的富二代主動送上腰包了。

    不過,亂想什麽呢?

    葉浩然趕緊止住自己的念頭,不再亂想。

    柳依依認真說道:“這的確是集裝箱的鑰匙,我在我爹爹的公司見到過,你看,這裏有細細的花紋,花紋上會有三個數字,這裏表示第幾排,這個表示第幾行,這個表示從下往上 第幾個,嘻嘻,肯定是這樣的。聽我爹爹說,這是國際通用的標記手法。”

    葉浩然奇怪的看著柳依依,“你爹爹,做什麽的?”

    柳依依臉色隨機暗淡下去,搖搖頭,道:“我爹爹以前做建材生意,生意挺大的,非洲那邊一大半的建材供應,是我爹爹供給的,不過後來發生了一些事情,我也不知道怎麽回事,我爹爹就破產了,欠了幾十個億,所以……所以我就單身來到洛杉磯,我沒有什麽本事,但是我希望能成為好萊塢第一明星,那樣的話,我就能為我爹爹還清債務了。”

    葉浩然點了點頭,怪不得柳依依身上總是透露著富家小姐的優雅,又帶著窮苦孩子的賢惠。

    “成,我去碼頭集裝箱裝卸地問問。”葉浩然站起身來。

    “現在嗎?天都已經黑了,不安全。”柳依依擔憂。

    “沒事,黑天了也好,免得麻煩。”

    葉浩然擺擺手,朝著外麵走去,上了車,便朝著洛杉磯碼頭行去。

    加利福尼亞州是M國西部靠海的大州,海上運輸極為繁榮,也正因為如此,走私一類的活動便很多,而在洛杉磯的碼頭處,更是每天都會有上萬隻集裝箱來回調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