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五號公寓是加州大學最後一幢女生宿舍樓,建造的很是豪華,這裏麵住著的,都是來自各個國家和地方的富豪子女,因為二十五號公寓的住宿費是其他公寓住宿費的十倍。

    三個人匆匆趕來,便看到公寓前圍了一堆學生。

    “讓開讓開。”羅絲推開學生,走了進去。

    葉浩然跟在後麵,也往人群裏走,到了最裏麵,就看到兩個穿著燕尾服的英國青年正拿著單手細劍,虎視眈眈的看著對方,一副拚命的架勢。

    “住手!你們在幹什麽!”羅絲大叫著走了過去。

    那兩個人回頭看了眼羅絲,其中一人開口道:“尊敬的羅絲小姐,這是我和亨利之間的決鬥,是我們英國貴族為了捍衛自己榮譽的決鬥,還請不要過問。”

    羅絲懊惱的拍著自己的額頭,轉頭問另外一個學生,“亨利,你放下手中的劍,你們不是好朋友嗎,為什麽要這樣?”

    “羅絲小姐,我和尼爾森的確是好朋友,可是,我們都愛上了菲麗絲,我們為了菲麗絲,都可以奉獻自己的生命,所以,羅絲小姐,請不要過問,這是我和尼爾森之間貴族的決鬥,輸的那一個人,將退出,不再追求菲麗絲。”亨利一字一句,用純正的英國口音回答。

    羅絲氣的跺了跺腳,拿出手機,就要報警。

    葉浩然明白過來,這兩個英國傻帽,原來是同時在追求一個女人,為了逼迫對方認輸,所以才會在這個公寓樓前決鬥的。不用想就知道,菲麗絲一定就是住在這二十五號公寓裏了。

    不過英國人可真夠較真的,決鬥而已,至於使用了開刃的細劍嗎,不穿防護服的話,很有可能會出人命的。

    看到羅絲著急,葉浩然心中生出一計,他單手插在口袋裏,很囂張的走了過去,用純正的英國口音說道:“嘿,兩個傻帽,菲麗絲是我的,就算你們中某個人贏了,也不可能得到菲麗絲的芳心的。”

    “你是誰?”亨利和尼爾森同時轉頭,怒視葉浩然。

    “在下葉浩然,菲麗絲是我的女人,如果你們要決鬥的話,可以來找我,我保證,我一根手指就能點趴下你們。”葉浩然很囂張的伸出一根中指,朝著亨利和尼爾森比劃了一下。

    圍觀的學生都哈哈笑了起來。

    亨利大怒,“該死的華夏小子,你激起了我的憤怒,我要和你決鬥!”

    “來吧,我等著你呢。”葉浩然朝著亨利勾了勾中指。

    亨利轉頭對尼爾森道:“尼爾森,你把你的劍給這個華夏混蛋。”

    葉浩然單手插在口袋裏,另外一隻手依舊伸出中指,道:“哦,我說過了,我不用劍,我用一根中指就能點趴下你,笨蛋,還妄想和我爭奪菲麗絲。”

    亨利憤怒的拿著細劍就朝著葉浩然刺過來。

    羅絲嚇的趕緊出言阻止。

    葉浩然腳下輕鬆的跨出一步,躲避開了亨利的長劍,同時身體閃電般的站到了亨利身邊,接著葉浩然的手指已經飛快的插進了亨利的耳朵眼裏。

    “啊!”亨利疼的大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