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糊塗,葉謙你真是糊塗了!”林錦態有些莫名的氣急敗壞,好像葉謙闖了大禍一般。

    葉謙臉色也是一變,說道:“師父,你是不是還知道些什麽?”

    “葉謙,你可聽過三屍秘術?”林錦態問道。

    葉謙搖搖頭,他還真沒有聽說過有這麽一種功法。

    林錦態說道:“你沒有聽過也正常,如果我不是意外得知有這麽一部功法,可能我也不知道這世上還有如此秘術。我現在可以告訴你,秦王他就修煉了這一種秘術。”

    “秦王活了兩千多年之久,他雖然是華夏僵屍之身,卻是唯一的一個僵屍王侯。其實他的實力,很早之前就是巔峰王侯,最後更是跨入了圓滿王侯!”林錦態說道。

    “圓滿王侯?”葉謙疑惑不以,如果秦王是圓滿王侯,怎麽可能修為退至巔峰王侯境界?

    “對,他就是因為修煉了三屍秘術,將他自己一分為三,一份善念主導,一份惡念主導,一份邪念主導。這才讓他的修為倒退到明道王侯境界。”林錦態解釋道。

    “一分為三?師父,你是說有三個秦王?”葉謙第一次聽到有如此詭異的功法。

    “沒錯!”林錦態說道:“秦王將自己的神魂一分為三,一個就是在第一次緋月祭世之後,隱居多倫市秦王古堡的善念主導的秦王。另外一個就是邪念主導的顧笑天,最後一個便是惡念主導的秦正,也就是你之前對手遮天的首領!”

    聽到這裏,葉謙再也無法保持冷靜,臉色大變,這才明白為何林錦態知道他將兵王血印給了秦王之後,會罵葉謙糊塗!

    “師父,你的意思是,顧笑天和秦正都是秦王都是秦王的分身?他們其實是同一個人?”如果眼前告訴自己這件事的人不是林錦態,葉謙甚至不敢相信這一切是真實的。

    “沒錯,秦王的這個秘密,還是在巫術師公會內戰的時候,伽羅王讓我出麵幫助金霖法老殺死穆蘭法老的時候,我無意中聽到的秘密。”林錦態苦笑道。

    “秦王從未放棄長生不死的願望,他這兩千多年,一直在為這件事努力。其實,那邪劍仙,還有緋月祭世,都是秦王暗中操控促成的。邪劍仙白一鳴一代天驕,最後卻被秦王的野心利用,成為了一個棋子。”

    “上一次的緋月祭世,秦王也得到了兵王血印,因而讓其邪念主導的顧笑天成為了圓滿王侯。這一次,你的兵王血印也給了他,秦王肯定是要給他的惡念主導的秦正,再次創造出來一個圓滿王侯分身。”

    “秦王本就有圓滿王侯的修為境界,隻因為修煉三屍秘術,才會修為倒退,如今才恢複到巔峰王侯實力水準。但隻要他三屍合一,便能夠出現一個本質的變化,很可能就會成為傳說中才可能存在的不死王侯!”

    “那時候,秦王他的不死願望就完成了!到時候,隻怕整個地球異能者世界,遺忘之地,都會被秦王統治,回到兩千多年前的秦王朝!”林錦態訴說著秦王的野心。

    葉謙這時候陰沉著一張臉,他沒有想到,自己一直以為對自己恩重如山的秦王,原來才是真正背後操控一切的野心家,一個主導了一場上千年的陰謀,讓無數人成為他野心的枯骨,成為魔種傀儡的惡魔!

    “葉謙,你要去哪?”林錦態這些話才說完,隻見葉謙就飛身而起。

    “去多倫市秦王堡,我要問清楚這一切!”葉謙說著,身影已經消失在了天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