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自然也感應到了,自己的劍招越來越完善,對於邪劍仙的威脅也越來越大。聽到邪劍仙的話,葉謙冷笑道:“這件事就不用你操心了,至少他沒有發動緋月祭世的本事。”

    “你怎麽就知道他沒有呢?”邪劍仙心中是真的著急了,他不想自己這麽多年的夢想,就這樣毀在了葉謙手中,他不甘心。

    顧笑天陰沉著一張臉,他還真有點害怕葉謙被邪劍仙說服,冷聲道:“白一鳴,你就不要掙紮了,你的緋月祭世害死了多少人?今日就是你為那些千千萬萬無辜死去的人填命的時候了。”

    “不!”

    邪劍仙見到葉謙沒有絲毫停手的意思,在驚險的躲開了葉謙一擊之後,臉色慘白,連忙說道:“葉謙,你可知道是誰放我們出了八方鎮封陣?”

    “是誰?”葉謙問道。但手中的攻擊,沒有絲毫的停滯。

    “是伽羅王,那萬魂解封印,就是他煉製出來的。”邪劍仙說道:“這伽羅王並不是你們認為的魔頭,因為他根本不是我的人。如果我有伽羅王這麽一個棋子,怎麽可能被困數百年才煉製萬魂解封印?”

    “你到底想說什麽?”葉謙早就猜到伽羅王應該不是邪劍仙他們的人,不然怎麽會跟著葉謙他們一道進入天魔古陣?而且,葉謙覺得伽羅王很可能和這顧笑天有關係,不然顧笑天為何在天魔古陣裏急於殺死伽羅王殺人滅口?

    “那伽羅王煉製萬魂解封印,一定有人指使。而這個人,很可能就是這顧笑天!”邪劍仙匆忙解釋道。

    “就算是我那又如何?隻要你邪劍仙不死,緋月祭世就會有降臨的一天,我現在放你出來,不過就是想要盡早的解決掉你這個魔頭而已。”顧笑天這次沒有否認他和伽羅王之間的關係。

    “我明白了!”這一刻遠處觀戰的朗魯奇突然大聲喊道:“葉謙,小心顧笑天這個卑鄙小人,如果我沒有猜錯,他或許是在打你兵王血印的主意!”

    “伽羅王是他的人,那麽在葉家守護你家人的七羽候肯定也是他的人。到時候,他肯定會用你的家人,來要挾你,讓你將兵王刃兵解之前留下的兵王血印!”朗魯奇告誡葉謙道。

    “兵王血印,什麽是兵王血印?”克魯爾一頭霧水,根本不明白朗魯奇說的是什麽。

    克魯爾不知道很正常,但葉謙卻很清楚這一點。這是兵王套裝消散之前,留給兵王的最後的禮物,也是兵王刃完成了無數殺戮任務之後,最後凝聚的精華力量。

    這兵王血印,堪稱世間第一至寶。根據兵王血印的品質不同,分別可以讓一位神魂境修為的人,直接跨入王侯境界,而且最弱都是巔峰王侯,甚至是圓滿王侯。

    而葉謙這兵王刃如果吸收了邪劍仙這麽一位圓滿王侯的精血,那麽憑借兵王血印,絕對能夠製造一位圓滿王侯。

    葉謙聽到朗魯奇如此一說,臉色頓時一變,下意識的朝著不遠處的顧笑天看去。

    “我已經是圓滿王侯,我還需要你的兵王血印做什麽?”顧笑天冷笑著,不以為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