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月和古井平行了,鏡花水月開啟。顧平峰,按照規矩,你第一個觀看鏡花水月,葉謙你是第二個,祝嚴頌你是第三個。”就在這個時候,一旁的覺靈宗宗主再次說道。

    “鏡花水月,我顧平峰定要踏上最巔峰!”顧平峰早就做好了觀看鏡花水月的準備,身形一閃,淩空而起,這輕功可不是一般的厲害。

    看到那顧平峰這一手,葉謙也不由咋舌,這顧平峰能夠在神魂境將候比賽之中脫穎而出,成為第一人,這實力之強大,已經遠超一般的普通將候了。

    葉謙也是最近才從木雲龍口中得知,同樣的虛空境王侯,實力劃分也很明確。最弱的是普通將候,很多厲害的將候都有如此本事。

    再厲害一些的虛空境王侯被稱之為明道王侯,當初主持孤鳴峰的王侯裁判,就是一位明道王侯。就算是強如顧平峰這樣的逆天神魂境將候,也無法真正發揮出一位明道王侯的實力。

    再進一步的便是巔峰王侯,他們都是站在了整個異能者世界和遺忘之地最巔峰的一群人。比如覺靈宗的宗主就是一位巔峰王侯。

    而在這些巔峰王侯之中,偶爾會出現一兩位圓滿王侯。據傳說,邪劍仙便是圓滿王侯,覺靈宗的太上長老也是圓滿王侯。這些王侯的實力,比之巔峰王侯又要厲害三分,幾乎沒有弱點,堪稱不死之身。

    正因為圓滿王侯身上的這些個特點,在王侯之中,他們都堅信,如果有朝一日有王侯能夠再圓滿王侯的基礎上,再跨出一步,便能夠成就不死王侯的本事。

    遺忘之地,最多的是普通王侯,其次是明道王侯,最後是巔峰王侯。至於圓滿王侯,就算是整個遺忘之地加上地球異能者世界,已知的還沒死的也僅僅隻有三位,分別是覺靈宗的太上長老,侯家的老祖,還有一位便是被困的邪劍仙。

    以這顧平峰的資質實力,一旦突破王侯境界,那便是一位巔峰王侯。如果木雲龍這一級別的將候突破到王侯,便是明道王侯,如果是一般的將候突破虛空境,就隻是最為普通的王侯,而且一輩子沒有可能提升實力。

    所以,普通王侯在王侯之中是最弱的一群沒有潛力價值的王侯,明道王侯還有機會衝刺巔峰王侯。巔峰王侯才有資格衝刺圓滿王侯。

    可如果葉謙這樣的妖孽天才一旦突破到虛空境,最弱都是巔峰王侯,而且極有可能達到圓滿王侯的水準。一突破就有圓滿王侯實力水準,近乎不死之身,這樣的王侯或許能夠再跨出一步,成就不死王侯境界。

    可惜,不死王侯,至今是個迷,甚至都沒有人肯定這樣的王侯是否真的可以實現。

    顧平峰來到古井前,看向古井,也不知道他問了什麽,又看到了什麽,僅僅幾秒鍾的時間,隻見顧平峰就從懸崖之上回到了地麵。

    上去之前,顧平峰滿臉的期待,而下來之後的顧平峰更是意氣風發,雖然沒有說什麽,但眾人都能夠從他喜悅的表情裏看出來,這顧平峰一定是從鏡花水月古井之中看到了自己想要的東西。

    “看來,不久之後,又將會誕生一位巔峰王侯了!”覺靈宗宗主頗為感觸的說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