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我一個人就足夠了!”侯天心已然退無可退,葉謙如此身法速度,她是跑不過葉謙的,其餘人也根本幫不到她。所以,現在她已經走上了一條不歸路,葉謙和她之間,隻有一個人能夠活到最後。

    說話間,侯天心已經先下手為強,空寂滅絕斬第一時間鎖定了葉謙,瞬間一股強大的威能從天而降,將葉謙整個籠罩住。

    “上一次你破了我的氣吞山河劍招,我敗給了你的空寂滅決斬。但這一次,我要正麵破開你的空寂滅絕斬,摘下你的人頭,為徐天龍報仇!”葉謙眼神堅定,他本可以采取更加輕鬆的對戰方式,可葉謙選擇了讓侯天心死的心服口服的方式。

    之所以如此,不是葉謙要展示自己有多厲害,而是要讓侯天心明白,入道金丹準候之中罕見敵手的傳言並非假話。這也算是葉謙代替徐天龍來證明入道金丹的一種方式。

    “白日做夢!”侯天心冷哼一句,顯然對於葉謙的話一點也不信。

    如果站在眼前的不是葉謙,而是古俊逸,古俊逸說要正麵破掉她的空寂滅絕斬,侯天心還會相信。畢竟,覺靈宗的弑神槍並不比空寂滅絕斬差,都是難得一見的絕技,一般人就算是神魂境的修為,也難以練成。

    而葉謙,不過是地球來的土著,地球土著之中,他們可從未見過古武者有什麽厲害的絕技。或許曾經有過,但那時間追溯太過久遠,久遠到他們都早已經忘記了。

    一時間,虛空之中,一道強大的力量從天而降,鎖定葉謙,直接朝著葉謙斬殺而來。

    而葉謙這一刻也終於心意一動,九衍大法第七式烈日焚天從天而降。

    烈日焚天的攻擊方式,早已經不局限於精神力攻擊,而是精神力攻擊和真氣攻擊的融合。兩者之間,可以以精神力攻擊為主,也可以以真氣攻擊為主。

    不同的主導方式,便會出現不一樣的威能和針對效果。如果是以精神力攻擊為主導,這便是一招殺人於無形的幻境攻擊。

    幻境自虛空而來,通靈級的精神力防禦至寶,如果使用的人修為實力足夠強大,自然能夠發揮出來一定的威能,抵擋住葉謙的這一招,可對於一個金丹境的準候來說,還遠遠無法借用通靈級的精神力防禦至寶來抗住葉謙的烈日焚天。

    當然,這一切隻是推斷,畢竟沒有真正交手,葉謙也不敢確定。隻不過,葉謙知道,對付同級對手或是以下的對手,精神力為主導的烈日焚天的威能最大。

    而此刻,葉謙選擇的是以真氣為主導的烈日焚天的攻擊方式。這一招,適合對付修為境界高於自己的人。因為修為境界越高,對於幻境的免疫力越強大,殺傷力自然就會銳減。

    “烈日焚天!”葉謙嘴裏嗬斥一聲,虛空之中,一股灼熱的力量洶湧而至,匯集於兵王刃之上,血光變得炙熱妖異,如血色的太陽從天而降,四周的空氣瞬間凝固蒸發。

    葉謙甚至都沒有施展攻伐決的力量增幅,僅僅隻是動用了兵王刃的兩大屬性技能,無堅不摧和攻擊利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