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天龍感應到了古俊逸的變化,臉色也是微微一變,不過卻充滿了莫名的期待。

    “來得好!”徐天龍大喊一聲,隨即整個人也一樣出現了變化,終於,當初徐天龍對付餘莉的第三刀,在這個時候他要再一次的施展出來了。

    刹那間,隻見徐天龍身形不斷的變化,四周到處都是徐天龍揮動刀法的身影。隨著徐天龍的不斷蓄力,四周的力量也在不斷的變化。

    而古俊逸這個時候整個人氣息無比的內斂,內斂到在場的人看到古俊逸的時候,就好像看到了一個普通人,沒有絲毫的真氣波動。

    可那些知道古俊逸的人,都明白,古俊逸現在要施展的便是覺靈宗的古傳秘法之一的弑神槍!

    與此同時,在另外一處,侯天心等人不知何時,已經靠近了徐天龍和古俊逸戰鬥的地方,遠遠的看著兩人交手,臉上露出了一絲淡淡的笑容。

    “好戲終於開始了!”侯天心冷笑了一句。

    侯天啟看到這一幕,心中卻頗為吃驚,他這才知道,徐天龍之前和他交手的時候,根本沒有用盡全力。或者說,在他們八人聯手之下,徐天龍根本沒有機會施展這第三刀。

    “沒想到徐天龍這個地球土著還真有些本事,居然逼得古俊逸那小子都要施展覺靈宗的絕技弑神槍了!”侯天啟驚呼不已。

    “古俊逸一向心高氣傲,覺得天地之間,天老大,他老二。徐天龍搶走了本該屬於他的信物,他們兩人不拚命才是怪事。”侯天心這個時候,巴不得兩人兩敗俱傷,到時候她再出手,便可以一石二鳥,再也沒有人能夠阻擋她拿到這次鏡花水月之爭金丹境準候比賽的冠軍。

    “小妹,你怎麽知道徐天龍就一定會拿古俊逸的信物?”侯天啟還是有些不明白。

    其實,這件事由始至終,都是侯天心一手策劃的。那個韓老九,還有之前爭奪信物的那些金丹境的天才,都不過成為了被侯天心算計的棋子。

    侯天心故意讓自己人拿出了一塊信物,誘導葉謙他們三人和古俊逸遇上,這兩幫人遇到了一起,信物如果落在了葉謙他們三人任何一人手裏,古俊逸的性子,都是不會善罷甘休的。

    果然,也一切如侯天心所想一般,徐天龍和古俊逸現在纏鬥在了一起。而她這個時候遠遠的看著,在必要時便可以一石二鳥,就算殺不死兩人,她也有把握逼得兩人退賽。

    侯天心這次可是有備而來,身邊前十的熱門天才加上她們兄妹兩人,足足有七人之多,這麽一股力量,隻要古俊逸和徐天龍兩敗俱傷,他們便能夠占據絕對的主動權。

    “不要忘記了,這徐天龍可是入道金丹的準候。而且,他如今早已經大限將至。這麽一個人,在這個時候參加這樣的比賽,你說他真正的目的是什麽?”侯天心反問侯天啟道。

    侯天啟微微沉思了一下,忽然想起了什麽,一臉恍然大悟的說道:“小妹,你是說這徐天龍參加這場比賽,就是為了瘋狂的戰鬥,希望突破到神魂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