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派係的天才們,一個是古俊逸為首,一個是侯天心為首。兩者的實力本來就相差不大,如果誰能夠多出一個徐天龍這樣的強者相助,那麽百強之爭的機會自然就會更大一些。

    可惜,侯天啟兄妹的邀請,不但沒有成功,反而被直接拒絕。這無疑是讓古俊逸等人看了笑話!所以,侯天啟兄妹才會發誓要奪回這個麵子。

    對於這一切,葉謙並不知情,他遠沒有料想到,就因為拒絕了對方的聯盟邀請,會給他們的比賽帶來如此大的麻煩。

    翌日,所有報名參加金丹境準候比賽的準候們聚集到了一起。一時間人山人海,看上去極為的壯觀,數萬人的隊伍,每一個都是金丹境的準候,這便是遺忘之地將來的頂尖力量的基礎所在。

    另外一處,則是相比人數少得可憐的將候級強者的比賽。這些將候加起來也不過上百人,相比數萬人就顯得渺小的多了。

    但在實力上相比,這上百人卻遠遠強過了這數萬人的集合。那些將候,可沒有一個是普通的將候,全部都是明道金丹入道的將候,而且修為境界都在神魂境後期的水準。換句話說,那是上百位木雲龍一個級別的超級強者,他們就算是在遺忘大陸這樣的地方,也足夠勝任一個上品宗門的要職,掌管一方大權。

    如果將這些人放在地球異能者世界,那絕對足夠和六大勢力的全部勢力相比。除去六大勢力那些最頂尖的王侯之外,隻怕六大勢力麵對這些人的時候,會毫無抵抗力可言。

    看到這一幕的時候,葉謙他們才更加深刻的體會到了遺忘大陸的底蘊深厚,遠遠不是如今的地球異能者世界可媲美的。也讓葉謙他們明白了,當初華夏古武全盛時期,堪比這遺忘之地一域的力量有多麽強大了。

    如果想的再寬一點,就能夠讓葉謙他們知道,數百年前的緋月祭世究竟有多麽恐怖了。那是足夠摧毀這遺忘之地一個域的劫難,那是多麽強大的一股力量?四魔三主邪劍仙這些魔頭王侯們的力量有多麽的可怕?

    在覺靈宗的宗主,一位實力深不可測的王侯親自主持下,下方不管是金丹境的準候天才,還是神魂境的將候天才,都不敢在這位位高權重,實力強橫的王侯麵前分心,一個小心翼翼,認真的聽著覺靈宗宗主的話。

    覺靈宗宗主也沒有說太多的客氣話,簡單的說了幾句開場白之後,就直奔主題,點明了金丹境準候們和神魂境將候們各自的自由戰場地所在。

    這兩個戰場分別在覺靈宗山門外相隔百裏之遙南方的一座孤鳴峰和相隔兩百裏之遙西方的流合穀。孤鳴峰是金丹境準候們的自由戰場,流合穀是神魂境將候的戰場。

    而他們這次的晉級信物便是分別放在了這兩處戰場之中,具體的位置,需要參賽者自行尋找。每人隻能獲得一個信物作為晉級的憑證,多餘的不算數。至於多出來的信物,可自行處理,覺靈宗不會插手。

    戰鬥時間為期三天,三天之後,戰鬥結束,手持信物者,可以直接找到這次負責裁判的任何一人出示信物,確定晉級百強的事宜。在這三天期間,最早上交信物確定晉級的前十人,每人能夠獲得一百萬幻靈石的獎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