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天龍這麽一說,葉謙才明白了徐天龍的意思。他當然也看出來木雲龍對於克魯爾的那種不加掩飾的欣賞和看好。可這對他來說,完全是一件好事。

    “克魯爾是我的兄弟,有人這麽看好他,我為他開心還來不及呢!”葉謙含笑說道。

    “僅此而已?”徐天龍看著葉謙。

    “當然!”葉謙肯定道。

    徐天龍苦笑了一句,說道:“那是因為克魯爾什麽事情都聽你的,可你有想過沒有,如果有一天你們地位出現了逆轉,到時候克魯爾還是克魯爾,你狼王葉謙還會是狼王葉謙嗎?”

    徐天龍的這句話,說出了很多兄弟之間反目的冷酷現實。不管是在普通世界,還是異能者世界,兩個過命的兄弟,或許會隨之地位的改變,時間的流逝,兩人不再一條平行線上的時候,那份真摯的兄弟情,或許就會出現微妙的變化。

    可惜,徐天龍並不了解葉謙和克魯爾之間的關係。克魯爾不管將來有什麽樣的身份,將來自身的實力有多強,克魯爾都會忠誠於葉謙。

    葉謙望著徐天龍,似乎從徐天龍的這種表情裏讀出了什麽。喃喃道:“你覺得我身上會發生和你一樣的故事?”

    徐天龍聞言,笑了笑,說道:“我早就說過,我們是同一類人,而且是極為罕見的能夠相遇的一類人。世事難料,有時候人與人之間的感情可以不顧生死,但也一樣可以從不顧生死到不死不休。”

    “謝謝你的關心,我們無法掌控以後,但我們能夠活在當下,無愧於心,這就足夠了!”葉謙含笑說道。

    “活在當下,無愧於心?”徐天龍神色一變,盯著葉謙,他忽然覺得,這或許就是他和葉謙最大的區別。

    “說得好!”徐天龍連連點頭,感歎道:“要是我能夠有你這麽豁達,或許今天的我就不一樣了!”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活法,我不覺得現在的你有什麽不好,至少你在武道的追求路上,值得我們每一個古武者和異能者欽佩!”葉謙發自內心的佩服徐天龍這種為了武道忍辱負重的修煉上百年,這份忍耐的韌性,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夠做到的。尤其是對於徐天龍這種昔日天才來說。

    徐天龍笑了笑,說道:“明天就要去覺靈宗了,不如晚上你陪我好好喝一杯?”

    “當然可以!”葉謙點頭,他從剛才徐天龍的一番話裏麵,他完全可以感受到徐天龍年輕時候的內心有多麽的煎熬。

    這一晚,葉謙和徐天龍從未有過心交心的交談,兩人之間的情義也變得越加的清晰和真誠起來。

    而當克魯爾從太上長老那回來之後,身上的裝備居然煥然一新。當初天狼王費盡心思給克魯爾的一套防禦裝備,已經算是地球異能者世界最為上乘的裝備了。可仙林宗居然拿出了一套針對克魯爾狼人體質的套裝,克魯爾更是得到了一柄通靈級大刀的認可。

    這一去一回,克魯爾身家幾乎瞬間暴漲,實力也隨之提升了不少。這才是精心打造的狼人戰士,動可排山倒海,靜如泰山不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