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簡單,隻要你通過了我考驗,我就承認你是個合格的兵王套裝的繼承人。到時候,你自然可以拿走這大地四甲。”那虛影解釋道。

    “通過你的考驗?”葉謙眉頭一皺,兵王套裝都認可了自己,這王侯憑什麽不相信自己?

    “對的!”虛影繼續點頭說道:“兵王套裝畢竟隻是兵器,它的認主方式隻不過是找到合適它的人認主即可。但這樣的方式,終歸不是最好的。不然,也不會有那麽多得到兵王套裝認可的人半途夭折了。”

    葉謙不得不說,這虛影說的話是有一定的道理。但葉謙怎麽聽都覺得別扭。按照著虛影王侯的話語來說,他的選擇才是最好的。換句話來說,他要改變兵王套裝認可的方式,讓兵王套裝的認可變成他的認可。

    “那要是我沒有通過你的考驗呢?”葉謙微微皺眉,覺得這虛影王侯有點太過於自大自負了。

    “很簡單,我會殺了你,讓兵王套裝重新尋找合適的人選。”虛影再次淡淡的說著。

    “憑什麽?”葉謙不服氣的看著那虛影。

    “就憑我有實力決定你的生死!”那虛影霸道至極的說道。

    葉謙聞言,臉色一沉。這便是簡單的現實,有了絕對的實力,那麽他的心意,就可以演化為規則,哪怕再無理取鬧,弱者也隻能順從。

    “你就不怕我因此而報複你?”葉謙反問道。

    “你是說在你湊齊了兵王套裝之後嗎?”虛影看著葉謙。

    葉謙點點頭,一旦他湊齊了兵王套裝,便有著王侯實力,根據那紅契將候的話,一般的王侯根本不是他的對手。

    “都說兵王套裝天下無敵,可那是相對而言的。況且,如果真有那麽一天,我也不會害怕。我反而很期待那麽一天,因為那是我夢寐以求的事情。”虛影從容的說道。

    葉謙發現自己和眼前這個虛影王侯的思維完全不在一條線上,可謂是話不投機半句多,現在葉謙是一句也不想和眼前這虛影多說了。

    “說說你的考驗吧!”葉謙不再願意和這虛影廢話,這人太過自負自傲了。不管這人出於什麽目的,守住這大地四甲,葉謙都不願意和這人有什麽交情,反而這樣通過考驗拿到大地四甲最好。

    “考驗很簡單,隻要你能夠躲開電弧攻擊,順利拿到大地四甲之中的這件左腿護膝,你就成功了。當然,這隻是這一個左腿護膝的考驗。”那虛影喃喃的說出了考驗規則。

    葉謙微微皺眉,這個考驗可不是一般的困難。那護膝距離洞口起碼有三百米遠,而葉謙剛剛不過走進不到五十米,就被六道電弧以刁鑽的角度和極快的速度襲擊過來,他就被其中一道擊中了。

    “你隻有三天的時間嚐試,一旦失敗,我會讓兵王套裝重新尋找繼承人。祝你好運!”虛影說完,忽然詭異的力量消散,隻有洞穴內的光點依然亮著。

    葉謙臉色一沉,這虛影的聲音察覺不到絲毫的情緒,但這麽一個自傲自負的人,隻怕不會說假話。也就是說,葉謙的生死就在這三天,如果他沒有通過考驗,那麽就隻有死路一條。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