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聽到那巫術師將候如此直白,也沒有拐彎抹角,說道:“如果是我力所能及的時候,我為你殺死落悲風當然不成問題。但如果我沒有能力殺死他,就不能怨我。”

    那巫術師將候點點頭,說道:“這是當然,不過,一旦你湊齊了兵王套裝,別說一個飛鶴門的太上長老落悲風,就是整個飛鶴門,也無法與你抗衡的。”

    “兵王套裝一旦降臨,便可天下無敵,一般的王侯在兵王套裝的神力麵前,連逃走的機會都沒有。所以,隻要你答應我,那落悲風必死無疑!”巫術師將候充滿了對兵王套裝的信心。

    葉謙對於這巫術師將候如此的信任兵王套裝的力量,也有些好奇,說道:“兵王套裝的力量既然如此無敵,那為何前一任兵王套裝的主人,會在緋月祭世的劫難下身死?”

    “這個我就不知道了,或許當你湊齊了兵王套裝,就會明白是為什麽了。但一個飛鶴門的太上長老,一個最普通的王侯,和緋月祭世的劫難根本無法相提並論的。”巫術師將候解釋道。

    “那好,我答應你的要求!”葉謙最終還是答應了這巫術師將候的條件。隻要葉謙力所能及,葉謙為這將候了結了這個心願,也不是件大事。

    那巫術師將候聞言,喜不勝收,說道:“葉謙,將來你遇到了落悲風,你就告訴他,是我紅契將候要他償命。”

    “紅契將候?”葉謙這才知道眼前這巫術師將候的名號。隨即點點頭,答應了紅契將候的條件。

    “謝謝你葉謙,遁地靴我就這帶你去拿。”紅契將候滿臉的感激之情,說話間隻見四周的幻陣自動的退去,露出了遁地靴的真麵目。

    遁地靴看上去樣式像個長筒靴,沒有太多耀眼的地方,唯獨讓兵王刃和白靈吊墜不斷的發出莫名的共鳴。

    “葉謙,拿去吧!這遁地靴,也隻有你才能夠發揮其作用。”紅契將候含笑看著葉謙。

    克魯爾看著那遁地靴,看賣相,似乎還不如自己的飛天靴來得精致。喃喃道:“狼王,這就是兵王套裝之中的遁地靴?”

    葉謙第一眼看到這遁地靴的時候,也覺得不像,可是兵王刃和白靈吊墜的感應是不會錯的。

    葉謙走上去,將遁地靴拿在手上,頓時感應到了一股親切。滴血認主之後,遁地靴那平平無奇的外表,陡然間出現了妖異的變化,隻見其閃爍著黃色的光暈,流光運轉,猶如泥沙流轉,格外的耀眼。

    “好美!”

    “這才是遁地靴的本來麵貌吧!”

    一時間紅契將候和克魯爾都看呆了,被認主之後的遁地靴居然有著金光燦燦的外表,流光運轉,和兵王刃的血光流轉,白靈吊墜的乳白光暈流轉是那麽的神似。

    換上了這遁地靴之後,葉謙頓時感應到了這遁地靴的不同凡響。遁地靴也有著兩個附加的特性,一個是縮地成尺,一個是健步如飛。

    這兩個特性,縮地成尺,是用來長途奔襲用的技能。配合葉謙的淩空九步,葉謙的速度有多快,隻有試過之後才知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