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謝!”葉謙抱拳,沒有了後顧之憂,他才能夠更加放心的在外麵闖蕩,哪怕為此付出了性命,他也無怨無悔。

    “時間緊迫,伽羅王、天狼王你們分別說說北海無名島嶼和撒哈拉沙漠死亡穀的消息,好讓葉謙有個充足的準備!”秦王朝著伽羅王和天狼王看去。

    這兩處地方有兵王套裝神兵的消息是兩人得知的,自然裏麵的情況,他們知道的遠比葉謙等人多。知己知彼百戰百勝,能夠了解的消息越多,葉謙收集兵王套裝就越加的輕鬆容易。

    至於朗魯奇親王說的泰山護甲,既然在覺靈宗手裏,自然也沒有什麽可多說的了。覺靈宗身為遺忘之地傳承古老的宗門,宗門地址自然容易找到,至於具體的情況,隻怕朗魯奇親王所知也不多。

    “我先來說說撒哈拉沙漠的死亡穀吧!”天狼王當即接過了秦王的話茬,朝著葉謙含笑看去,說道:“葉謙,撒哈拉沙漠的死亡穀是天然存在的一處神秘之地,外人可能很少有人知曉,其實那裏是巫術師一脈數百年前的一位強者的隱居地。”

    “巫術師一脈強者的隱居地?”葉謙還真是頭一次聽說這麽一件事。

    天狼王微微點頭,說道:“這人在隱居之前,就是是一位神魂境後期的強者。而且還參加了當年的緋月祭世的劫難戰鬥。隻不過,現在數百年過去了,估計那為巫術師強者也應該是坐化了吧!”

    金丹境強者的壽命一般是一百五十年到兩百年,而神魂境強者則是兩百年到三百年之間,隻有人族的王侯,能夠達到五百年的壽命極限。

    “你去死亡穀尋找遁地靴,就要破壞那強者當年立下的規矩,隻怕免不了要和那人門下弟子從中周旋。不過,以你如今的實力,自保肯定沒問題。”天狼王喃喃的說道。

    在場眾人認為,葉謙去撒哈拉沙漠的死亡穀獲取遁地靴應該是三件兵王套裝之中最簡單的。畢竟,那本來就是異能者的地方。二來,唯一死亡穀最讓人忌憚的那位神魂境後期的巫術師強者也已經坐化,死亡穀的威懾力大不如當年了。

    而葉謙本身就是金丹境中期的入道金丹強者,實力都達到了神魂境中期,如此實力卻死亡穀自然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立下規矩?”葉謙好奇的問道。

    “對,擅入者死的規矩。尤其是巫術師一脈的人進去,從來沒有活著出來的。”天狼王解釋道。

    而聽到天狼王刻意的強調了巫術師一脈的人進入死亡穀從未有人活著出來,一旁的金霖法老不由的皺了皺眉頭。但卻沒有說話,似乎他也不願意提起這些前輩們的往事。

    “葉謙,這是死亡穀的具體位置。”天狼王說著,將一張地圖遞給了葉謙。

    葉謙接過了地圖,隨即收了下來。

    這個時候,天狼王說完了死亡穀,一旁的伽羅王才對著葉謙說道:“大地四甲所在的無名島,裏麵可比死亡穀危險的多了,據說那裏是一處上古戰場的遺跡。多年前,我獵魔者公會的一位神魂境初期的將候強者無意之中進入了那無名島,結果卻差點死在了那無名島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