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葉謙沒有記錯的話,徐天龍是第二個如此肯定自己手中的血浪是兵王刃的人。

    最早燕舞就和葉謙說過,這血浪很外形和記載的兵王刃很相似,隻是葉謙一直沒有找到有關兵王刃記載的古書,當然,葉謙也沒有用心去找過。

    現在,徐天龍如此肯定血浪就是兵王刃,這讓葉謙不得不相信,或許自己手中的血浪就是兵王刃。

    “徐老頭,你知道兵王刃?”葉謙故作駭然的看著徐天龍,其實他就是想要借著徐天龍的口,多了解一下,什麽是兵王刃。

    葉謙還清楚的記得,當初他在遺忘之地的時候,用血浪殺死那竹木將候的時候,竹木當時驚愕不已,也恐慌不已,大呼葉謙手裏的血浪就是兵王刃。

    這把血浪匕首,是曾經自己父親用過的匕首,隻是那時候的父親並沒有讓血浪認主。所以,那時候這血浪隻是外形獨特,而且十分鋒利的匕首而已。

    現在看來,這血浪的來曆也是時候讓葉謙弄個清楚明白了。

    徐天龍聽到葉謙的話,一臉傲然道:“華夏各大通靈級的神兵利器,我都知道。尤其是你手中的兵王刃,雖然出現的次數並不多,但每一次出現,都會是一場劫難的開始。”

    “什麽意思?”葉謙就更加疑惑不解了。兵王刃的出現,是劫難的開始?難道自己就是一個不祥之人?

    “別著急,聽我慢慢說。”看到葉謙那激動的表情,徐天龍嗬嗬笑道:“兵王刃其實是兵王套裝的一部分,主殺戮!號稱自古以來的第一殺器!”

    “兵王套裝,一共五件。分別是:主真氣殺戮的兵王刃、精神力防禦和攻擊一體的白靈吊墜、主真氣防禦的泰山護甲、主速度的遁地靴、主力量協助的大地四甲。五件套裝同出五源,相輔相成,一旦集合於一身,兵王降臨,天下無敵!”徐天龍喃喃的說著,對於這些傳說記載自然是半信半疑。

    而葉謙聽完這些,臉色再次莫名的一變,原來他在東籬七星塔裏得到的白靈吊墜也是兵王套裝之中的一件。

    當時守護著白靈吊墜的木乃伊告訴葉謙說:白靈吊墜,同出五源,相輔相成,實乃神裝。這白靈吊墜質地養神,有兩大技能特性,一者護神,二者滅神。

    對於同出五源的意思葉謙一直不明白是怎麽回事,也不知道當時血浪在他靠近這白靈吊墜之前,為何會出現異常的反應。

    現在,葉謙總算明白是怎麽一回事了。原來不管是血浪,還是白靈吊墜,都是兵王套裝之中的一件。兵王套裝一共有五件,同出五源,一旦聚集於一身,就會有兵王降臨,天下無敵。

    “葉謙,你怎麽了?”徐天龍看到葉謙神色有些不對勁,連忙出言詢問道。

    聽到徐天龍的話,葉謙嗬嗬笑了笑,說道:“我沒事!”

    葉謙自然不會告訴這徐天龍,兵王套裝的白靈吊墜其實也在他身上。反而追問道:“原來兵王刃是兵王套裝之中的一件通靈級的神兵。那你說的兵王刃一出,劫難就會降臨,又是怎麽一回事?難道我手持兵王刃,我會發動一場劫難不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