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甲子?”葉謙知道,一個甲子的時間,其實就是六十年。

    一顆長生果,就能夠提升一個普通人六十年的壽命和保持青春不變。這對於普通人來說,還真就是有著太大的誘惑力了。

    對於葉謙來說,自己如今古武修為境界已經是金丹境初期,也就是說,不出意外,葉謙就能夠有一百五十歲的壽命。後麵每突破一個小境界,體內的生機就會越加的多,壽命就能夠增加十年。

    對於每一個人來說,體內的生機越濃厚,自然生命就自然越長久。而長生果裏富含了這種濃鬱的生機,能夠對身體細胞進行一種有效的改造,自然也就能夠青春常駐,壽命延長了。

    葉謙以前還在煩惱,如果日後,自己眼睜睜看著心愛的女人,看著身邊的親人兄弟,一個個容顏老去,最後陰陽相隔,這還真是一件讓人痛苦的殘忍之事。

    而現在,葉謙如果能夠將這些長生果帶回去,那麽這個煩惱自然就解決了。可是,很快葉謙又意識到了一個不可避免的事實。

    “長生果再好,我無法活著離開,一切也不過是徒勞。”葉謙心中苦笑了一句。他現在很清楚自己的處境,就算眼前這個老頭說的都是真的,願意將長生果給他,他也帶不出去。

    想到這裏,葉謙反而釋然了。看向了徐天龍,說道:“徐天龍,你說讓我完成你的心願,是什麽心願?”

    葉謙想要看看這個處心積慮將自己引到這裏來的徐天龍,到底在謀劃些什麽。至於長生果,葉謙現在還真沒有了一開始的那種熱切的想法。

    徐天龍卻並不知道葉謙心中所想,聽到葉謙對自己問起有什麽心願的時候,嘿嘿笑道:“狼王葉謙,如果我沒有看錯,你應該是以入道境界凝聚的金丹吧!”

    葉謙聞言,倒也不覺得奇怪,自己在這徐天龍麵前施展過實力,這徐天龍猜到自己是入道金丹,其實也不是什麽難事。於是很幹脆的點點頭,說道:“沒錯!”

    得到葉謙的親口承認,這徐天龍就好像打了雞血一樣,瞬間整個人就變得激動了起來。大笑道:“太好了,太好了!”

    “沒想到你真是凝聚了入道金丹,難道這就是天意嗎?我徐天龍自認為大限將至,這一輩子也就隻能如此了結一生了。卻沒有想到,在我大限來臨之前,居然出現了一個入道金丹的準候!”徐天龍自顧自的感觸和興奮著,也不管葉謙和克魯爾怎麽看他。

    “狼王,這老頭是不是有病啊!”克魯爾有些可憐的看著徐天龍。

    葉謙卻忽然想起了什麽,說道:“難道這老頭他也是?”

    “是什麽?”克魯爾見到葉謙欲言又止的樣子,頗為著急的追問道。

    “狼王葉謙,你猜的沒錯,我也是凝聚的入道金丹,而且如今距離神魂境也不過一步之遙。可惜,就是這一步之遙,卻足足困擾了我上百年。這上百年來,我一直都很努力,想要找到跨入神魂境的路,可惜,不管我怎麽努力,最後都是徒勞無功。”徐天龍有些自嘲的苦笑著,一百多年的苦修,修為無寸進,這其中的辛酸,也隻有經曆過的人才會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