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薑還是老的辣!”葉謙心中感歎了一句,這一路上,原來這西嬌堂主一直都在故意示弱,引葉謙發動致命一擊。

    這個時候,葉謙早已經避無可避,這要是強行收回這一劍,葉謙可就損傷太大了,根本就不值得。

    “葉謙,你還是太嫩了!”西嬌堂主眼中殺機四起,強大的魔功一瞬間凝聚,形成了西嬌堂主最厲害的一劍。

    “嗤嗤~~~!”

    空氣的爆破聲音,此刻顯得格外的陰森恐怖,讓克魯爾沒來由的臉色一變,身上甚至都起了雞皮疙瘩。

    “轟隆隆!”

    緊接著,強大的力量直麵撞擊,形成了巨大的氣浪,四周的山林頓時被毀掉。葉謙和克魯爾猶如斷線的風箏,瞬間被擊飛了出去。

    而另外一邊,西嬌堂主顯然也不是那麽好受,原本就有重傷的她,這一刻身上的傷口再次爆裂開來,大口的鮮血噴出,氣息也一瞬間下降了不少。

    “受死吧!”西嬌堂主一招得手,就不給葉謙反擊的機會,快速的朝著葉謙和克魯爾追擊過去。

    然而,這個時候,卻見到克魯爾再次帶著葉謙反方向狂奔而去,速度之快,居然還是不比她慢。

    “那狼人居然沒死?”西嬌堂主有些不敢置信,在她看來,克魯爾即使沒有死,在那巨大的衝擊力下,也要半死不活。

    可現在看來,克魯爾雖然身上帶著傷,可奔跑的速度還是那麽的可怕,比她還要快上不少,不由得西嬌堂主不震驚了。

    “看來,不但狼王葉謙是個妖孽,這家夥也一樣不簡單。”西嬌堂主冷哼了一句,沒想到眼看就要成功的時候,又被克魯爾這麽一個變態給毀掉了。

    如果這西嬌堂主知道克魯爾是天狼王最看重的狼人,而且還有著狼人始祖血脈,或許就不會這麽意外了。天狼王早已經將克魯爾視作了將來惡狼穀的接班人,如此身份地位,天狼王怎麽可能不給克魯爾一套最強的防禦裝備?

    正是有了那麽一套變態的防禦裝備,才讓克魯爾在剛才那麽大的衝擊力下,得以保全了自己。畢竟,克魯爾並不在力量撞擊的最核心,他承受的力量反震,遠比葉謙和西嬌堂主少的多了。

    倒是葉謙,大傷初愈,甚至還沒有完全好。這一刻再次被打的半死,臉色慘白如紙,一旦被西嬌堂主追上,隻是一刀的事情,葉謙就要完蛋了。

    可現在的情況是,有克魯爾在,西嬌堂主盡管不放手的死追兩人,可距離卻反而漸漸的變遠,最後找不到兩人的蹤跡。

    “該死,早知道就對兩人灑下追蹤藥粉了!”西嬌堂主有些後悔,沒有對兩人撒追蹤藥粉了。

    而葉謙和克魯爾甩掉了西嬌堂主之後,當即就找了個地方,將葉謙放下來療傷。

    十幾分鍾後,葉謙那驚人的恢複力再次展露了出來,臉上恢複了血色,真氣也在真靈石的幫助下,再次恢複如初。這便是真靈石比聚靈丹好的地方。

    聚靈丹葉謙用過一次,短時間就無法用第二次來恢複真氣,效果會大打折扣。但是真靈石沒有這個限製,隻要有足夠的真靈石,真氣隨時可以恢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