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克魯爾的話,葉謙心中莫名的一喜,笑道:“克魯爾,你說什麽,你的速度,除非是王侯,不然沒有人能夠追上你?”

    “那是當然,你沒看到,這才多久,那追殺你的玄門高手,已經被我遠遠的甩出去了。”克魯爾一臉肯定的說道。

    確實,這才過去不過幾分鍾的時間,克魯爾帶著葉謙,就已經將那魔種傀儡給甩掉了。這不單單是因為那西嬌堂主受了傷,更是因為克魯爾的速度太快。

    “放我下來!”葉謙心中突然有了一個大膽的計劃。他和那西嬌堂主對戰到現在,也不過過去十幾分鍾的時間,秦王要從JND國的古堡趕到這裏,秦王也說了最起碼要四五個小時。

    等秦王來到這裏,那魔種傀儡隻怕不知道跑到哪裏去了。不過,葉謙在最後一擊的時候,在那西嬌堂主身上灑下了追蹤藥粉,也是為了到時候給秦王一個追蹤的線索,不讓那魔種傀儡跑掉。

    現在看來,葉謙倒是有機會親自殺死這魔種傀儡了。自己能夠殺死,葉謙當然不希望秦王出手。畢竟,一旦是秦王出手殺死那魔種傀儡,葉謙得到的獎勵自然就會少的多了。

    如今,狼牙之中,李偉等人都準備要跨入金丹境,需要寶物相助。而且他們跨入金丹境之後,也需要很多的朱陵沙晶來輔助修煉。

    那魔種傀儡被琅邪重傷,可不是茯苓丹能夠輕易恢複過來。那是致命的傷害,沒有足夠長的時間療傷,那西嬌堂主絕對不會痊愈的。

    反而葉謙,雖然傷的足夠嚴重,可都是些皮肉傷,沒有傷及根本。茯苓丹的作用下,加上葉謙身體可怕的韌性強度,隻要半個小時,葉謙就能夠恢複大半的實力。

    葉謙坐下之後,就專心療傷,茯苓丹就好像糖果一樣,不斷被葉謙煉化治傷,隻是幾分鍾過去,葉謙臉上就恢複了血色,傷勢已經完全得到了控製。

    緊接著,葉謙又直接拿出了一顆真靈石,直接從裏麵吸取精純的真氣,恢複自己消耗的真氣。不到半個小時,葉謙身上的氣息就強盛了起來,雖然和全盛的時候還有些差別,但其實也相差不是太遠了。

    “狼王,你的傷……”克魯爾是親眼看到葉謙如何從半死不活的狀態,恢複到現在這生龍活虎的過程的。

    “已經差不多都恢複了!”葉謙嗬嗬笑了笑。

    “狼王,你這身子骨是什麽做的?”克魯爾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這傷勢恢複的也太快了。

    葉謙嗬嗬笑道:“你可知道,每一個地球異能者去到遺忘大陸,都會得到一次身體的蛻變?”

    “這個我知道,我也是去一趟的。而且,天狼王據說以前就是這個紀錄的保持者,身體有了巨大的飛躍。不過,好像不久前被誰給超越了。天狼王還讓我將來給他奪回去呢!”克魯爾喃喃的說道。

    “那你知不知道誰打破了天狼王身體蛻變的紀錄?”葉謙含笑看著克魯爾。

    “不知道,天狼王沒跟我說。隻是告訴我,我肯定有機會超過那家夥。”克魯爾一臉憨厚的說道,卻全然不知道,超越天狼王的紀錄的人就是葉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