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然之氣!”

    麵對如此強大的領域力量,葉謙頓時就覺得自己實力發揮十不足一。好在自己的浩然之氣透體而出之後,四周的領域似乎也如水火相遇一般,葉謙雖然無法破開這魔種傀儡的領域,但是卻也能夠讓自己周身兩米範圍不被領域控製。

    這也是麵對魔種傀儡,如果換成是其他的不被完全克製的將候級的強者,光是這一個領域,就足夠葉謙吃不消的了。更不要說將候配合領域出擊。

    “果然有兩下子,能夠親手殺死你這麽一位天才,真是老婦的榮幸。”西嬌堂堂主冷笑著,領域的壓迫,讓她在對付葉謙的時候,明顯就要輕鬆的多了。

    雖然葉謙有浩然之氣,但葉謙的正常移動範圍卻隻剩下了不過兩米縫隙。

    “等你殺死我了再說吧!”葉謙也有些莫名的期待,他這次實力大漲,也從未全力出手過,他也想要知道,自己的實力到底達到了什麽地步。

    老婦人腳下不斷的變幻著詭異的步伐,身形忽明忽暗,在整個魔神領域之中,她就是這裏的主宰,速度快到了不可思議的地步。

    葉謙如今就好像陷入了泥潭,和西嬌堂堂主比速度,比身法,那是純粹的找死,找虐。

    所以,葉謙隻是站在原地一動不動,手中琅邪神劍,似乎感應到了巨大的威脅,從未有過的發出了清澈的劍鳴之音,宛如有天龍在發出低沉的咆哮。

    “嗤嗤~~~!”

    一股邪魔的力量,化作一道真氣之劍,突兀的出現在了葉謙的身後,那西嬌堂主終於出手了。

    葉謙早已經用精神力探知注意了整個領域裏的一切,雖然這裏葉謙處處受製,但葉謙的精神力探知的本事,卻也給葉謙帶來了不少的主動權。

    西嬌堂主攻出的一道劍氣,雖然隻是試探性的攻擊,似乎並沒有全力以赴,但葉謙要是被這劍氣擊中,隻怕不死也要重傷。這就是兩人力量上的絕對的懸殊。

    “就這也想傷到我?你會不會太小瞧我了!”葉謙冷笑了一句,琅邪神劍突然一起,化作一股浩然的正氣,凝聚成劍氣,一舉將對方的劍氣擊毀。

    這隻是那西嬌堂主試探性的進攻,本就沒想過會傷到葉謙。但葉謙這行雲流水的一劍揮出,卻讓她感到十分的意外。

    要知道,這一切可在她的魔神領域之中,她的攻擊快到了極致,隻有在葉謙周身兩米的範圍,葉謙才能夠正常的感應她的進攻。

    可現在看來,葉謙的反應力遠遠超乎了她的想象,幾乎在他出動劍氣的一瞬間,葉謙就能夠察覺到,然後做出最快的反應速度。

    不單如此,他剛才這一劍的力量,看似隨意,但也有著神魂境中期將候正常一擊的水準。可這麽強大的力量,卻被葉謙輕易仗著琅邪神劍摧毀。

    從這裏西嬌堂堂主再次明白了一件事,那就是葉謙憑借他手中的琅邪神劍,還有浩然正氣劍訣,絕對有了傷她的本事。同時心中暗道:“難怪那些分舵的舵主在他手裏都隻有死路一條,這琅邪神劍簡直就是我們魔種傀儡的克星!太可怕了,葉謙不死,都不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