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麽?”

    “這不可能!”

    一時間,玄門的四位東陵南候、北元西嬌的四個堂主驚呼不已,幾乎有些不顧形象的從椅子上坐了起來。

    “右護法,這件事一定是謠言!”東陵堂主起身,一臉篤定道:“他狼王葉謙雖然是異能者世界公認的第一天才,可即便再厲害的天才,古往今來,也不過是再金丹初期就媲美金丹後期的準候,從無例外!”

    “對,那狼王葉謙未必就真的已經凝聚了金丹。更不要說是殺死無上棠的巔峰六星傭兵殺手了!”南候堂也附和的說道。

    “右護法,看來你一直引以為豪的總隊情報部門,犯下了一個近乎白癡的錯誤。他怎麽不說狼王葉謙已經有本事斬殺王侯級的古武者呢?”北元堂主冷哼了一聲。

    一個之前還是六品古武者的人,就算聚丹突破,也隻是金丹初期。說這麽一個人能夠殺死金丹後期,準備凝聚神魂的準候,這話其實放在任何一個地方,都不會有人相信。

    這件事的離譜程度,就好像是螞蟻咬死了大象,烏龜能一日千裏。

    然而,隻見陰沉的右護法,那一雙幾乎要被皮肉完全遮擋的眼珠子,卻散發著讓人心悸的陰冷,以至於四個堂主都莫名的一寒,這才知道自己剛才的舉動,有些冒犯了這位右護法了。

    就在四位堂主忌憚這位右護法會不會發作的時候,卻見那右護法也從椅子上站了起來,朝著四位堂主看去。

    “你們不信?”右護法陰沉的說道:“其實一開始我也不願意相信,可你們知道這消息的來源是哪嗎?不是我的總隊情報處,而是門主親自發來的消息。”

    “門主的消息?”左護法臉色大變,也站了起來,喃喃道:“既然是門主說的,那麽這件事就一定是真的。隻是,我到現在也想不到,一個金丹境初期的準候,如何能夠殺死一位金丹境後期的巔峰六星傭兵殺手?難道,那殺手也恰好被狼王葉謙克製了功法不成?”

    “不,根據七號傳來的消息,那殺手修煉的是正派的功法。葉謙的琅邪根本無法克製他。”東陵堂堂主解釋道。

    “太不可思議了!”西嬌堂主有些莫名的感觸,好像一下子蒼老了不少,無力的坐了下來。

    右護法看著四位堂主,冷聲道:“你們不用在這裏感歎了,你們是玄門四大分堂的堂主,是掌管了玄門武力所在的核心。這狼牙的狼王成長的如此之快,已經能夠威脅我們玄門的根基了。”

    “最重要的是,門主交代下來的任務還沒有完成。一旦讓狼牙的人知道了我們的任務,他們一定會想方設法的阻止,到時候很可能出現的就不單單隻是一個狼牙傭兵小隊,而是整個異能者世界的王侯級的巔峰強者。”右護法的聲音帶著幾分陰冷的咆哮,這是要向四位堂主傳遞狼王的危險性。

    左護法這個老好人,也終於坐不住了,這件事牽扯太大了,是整個玄門,是魔主的計劃。他們同樣都是魔種傀儡,在一些小事情或許會爭奪會推脫,可一旦牽扯玄門根本,魔主的大計劃,他們是絕對不會含糊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