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龍在BJ市區的別墅之中,狼牙眾人已經歸來,眾人經過一次大戰,也有些疲憊,但收獲的喜悅讓他們一個個都麵帶笑容。

    劉全福四人安靜的站在一旁,靜靜的看著狼牙等人,卻是不敢出聲,不敢讓狼牙等人放他們離開。

    “這些是茯苓丹,你們幾個先服下,至於送你們離開的事情,明天再說,你們上樓隨便找個房間先住下吧!”葉謙看著劉全福四人身上還帶著傷,靜靜的站著,對於他們的態度,還算頗為滿意。

    劉全福四人接過葉謙的茯苓丹,頓時心中大喜,這一顆丹藥,他們可是需要上千幻靈石才能在玄門內換取一顆,很是珍貴。

    可他們卻不知道,這些丹藥在異能者世界,隨處可以買到遠沒有玄門賣的那麽貴。四人在一陣客氣的說辭之後,這才匆忙上樓,房間多的是,每天都有傭人固定打掃。

    劉全福四人上樓之後,白天槐對著葉謙說道:“狼王,咱們這次端掉了玄門的一個分舵。你說玄門會怎麽反應,會選擇什麽方式來對付我們?”

    這是一個迫在眉睫的嚴重問題,狼牙眾人有本事滅掉玄門的分舵,那是出其不意。但玄門畢竟站在暗處,葉謙他們也不知道玄門真正的實力有多雄厚。但至少應該有一位門主,而這位門主至少也應該是將候級的強者,不然如何鎮得住這麽多的準候級的舵主?

    這次,狼牙一下子端掉了玄門在BJ市這麽重要地區的一個分舵,就算不知道玄門的力量有多大,但也可以肯定,玄門不會再隱忍不動了。

    “玄門在暗處,而我們狼牙在明處。狼王,看來我們還是要多加小心啊!”劉天塵也有些擔憂的說道。

    葉謙看著大家對於玄門即將要來的報複,都頗為擔心。畢竟,狼牙和玄門相比,力量懸殊,加上敵暗我明的形勢,更是讓狼牙雪上加霜。

    葉謙笑了笑,說道:“沒錯,玄門這次肯定再也坐不住了。他們肯定會報複,而且一旦出手,絕對是我們狼牙的災難。”

    “狼王,既然你都知道玄門會報複,你怎麽還笑得出來?”小小微微皺眉,有些不理解的看著葉謙。

    “咱們回葉家躲一躲?”燕舞在一旁建議道。如今葉家有七羽候坐鎮,玄門再強,除非是那魔主親自過來,不然絕對翻不起多大的浪花。

    葉謙解釋道:“躲?咱們根本躲不掉,除非咱們一直呆在葉家不出去,或者等我們都突破到金丹境?不要忘記了,六大勢力給我們那麽多的獎勵措施,可不是要等我們有十足的把握,再對付玄門。”

    “從這次女學生失蹤,還有那麽特別的兩個特殊條件,隻怕玄門不知道背後在搞些什麽動作。但可以肯定的是,我們狼牙如果不給玄門製造麻煩,他們肯定會加快緋月祭世的降臨。緋月祭世這場浩劫,隻怕是我們所有人都不願意看到的吧!”葉謙看向狼牙眾人。

    “狼王,你就別賣關子了。說吧!你打算怎麽應付玄門接下來的報複?”林楓知道葉謙心中一定有了想法,不然他肯定笑不出來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