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月,瑤瑤,恭喜你們兩個了!”葉謙給柳心月和瑤瑤祝賀道。

    柳心月含笑點頭,笑道:“葉謙,這些天辛苦你了。如果沒有你,我們也找不到這裏,更不要說拿到我們玄女峰的傳承。”

    “謝謝你!”柳心月一臉真誠的看著葉謙。葉謙這次不但幫助她得到了玄女峰的傳承,更讓她了結了心中最大的願望,完成了她師父臨終前的囑咐。

    “葉謙哥哥,謝謝你!”瑤瑤也一臉認真的對著葉謙彎腰點頭,說道:“你是我們玄女峰的大恩人!”

    看到兩人如此鄭重其事的樣子,葉謙反而有些不自在了,說道:“好了,咱們之間還用這麽客氣,用得著分這麽清楚嗎?如果換做是我,你們也一樣會這樣幫助我不是嗎?”

    柳心月和瑤瑤都是嫣然一笑,葉謙說的沒錯,他們之間是不用分得這麽清楚。可柳心月和瑤瑤是真心的感激葉謙為她們做的這一切。

    “事情辦妥了,咱們也不用再在這冰天雪地裏呆著了。心月,你應該還記得之前你答應過我什麽吧!”葉謙含笑看著柳心月。

    柳心月微微一愣,隨即想到了什麽,深情脈脈的點頭道:“嗯!你去哪,我就去哪!”

    “哈哈……”葉謙興奮的笑了笑,說道:“好叻!那咱們回家吧!”

    “回家!”柳心月點點頭,隨即和葉謙一道,朝著外麵走去。

    由於天山碧池內的時間和外麵的時間流速有差異,別看葉謙他們在裏麵呆了一個星期,但在外麵的時間還沒有五天的時間。

    當葉謙乘坐飛機,回到三亞葉家的時候,恰好已經是晚上了。

    而葉謙一進門,就見到了自己的家人朋友,全部都站在院子裏等著自己。狼牙的兄弟、宋然、胡可、林柔柔等等,所有人都到齊了。

    看著這一家子的家人朋友,葉謙才明白自己的肩膀上有多重的擔子。

    “我爹他們呢?”葉謙在和狼牙的兄弟,還有自己的女人們個個擁抱過後,對著宋然問道。

    “老爺子他們都在大廳等你呢!”宋然含笑說道。整個葉家,這個時候是最熱鬧,所有人都到齊了。

    “我先進去給爺爺他們請安,一會咱們大家再敘!”葉謙為人孫,為人兒子,現在回來了,當然要第一時間卻見他們,給他們請安。

    “去吧!”眾人都點頭,讓葉謙進去。

    而葉謙離開之後,隻見柳心月和瑤瑤都看到了站在眾女之中的燕舞。

    “師姐,師姐,原來你也在這裏!”瑤瑤忙朝著緊挨著狼牙眾人站著的地方喊道。

    燕舞看著瑤瑤朝自己看過來,還喊自己師姐,頓時微微一愣,她印象之中,並不認識瑤瑤。

    “你在叫我?”燕舞有些不解的看著瑤瑤。

    瑤瑤見狀,微微一愣,說道:“師姐,你怎麽了?師父在這,你怎麽也不去拜見?”

    瑤瑤說這話的時候,柳心月看著已經是六品古武者境界的燕舞,心中也頗為吃驚,葉謙回來的路上可沒有跟她說起燕舞。

    “師父?”燕舞就更加的納悶了,她的師父可是伽羅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