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葉謙一樣震驚的自然還有歐陽霖海本人,他簡直不敢相信這一切是真實的。葉謙明明隻是六品古武者,是如何施展出來如此強大的力量,將自己一劍重創的?

    歐陽霖海,這一刻再也沒有了之前的自信,境界上的優勢頃刻間蕩然無存。

    “怎麽可能!”

    歐陽霖海這一刻,總算明白,為何魔主都會對琅邪神劍敬而遠之了。葉謙明明隻是六品古武者,居然能夠借助琅邪神劍一劍將他這個金丹後期的準候級強者給重創。

    剛才,歐陽霖海明顯的感覺到了,自己的力量被大幅度的克製,以至於他的實力發揮不足三成。而葉謙的浩然正氣,卻勢如破竹,一劍將他擊飛。

    想到這個可怕的事實,歐陽霖海當即就一陣心寒,逃跑的念頭頓時升起,便要逃之夭夭。

    然而,葉謙豈會給歐陽霖海這個機會?發現自己的力量完全克製歐陽霖海,葉謙當即就快速上前,琅邪神劍再次出擊。

    “沒想到琅邪如此厲害,葉謙算你走運!”看到葉謙再次攻擊過來,歐陽霖海轉身就跑。

    在歐陽霖海看來,自己的力量雖然被葉謙的琅邪壓製。但自己金丹境後期的修為,要逃走絕對不是葉謙能夠攔得住的。

    然而,就在這個時候,歐陽霖海整個人身軀微微一震,隨即自己就好像陷入了沼澤一般,行動受阻。

    “這是?”

    歐陽霖海再一次臉色大變,這精神力攻擊,居然能夠越級讓他都受到了阻礙。

    “皓月照影!”

    葉謙好像是在回答歐陽霖海的震驚,同時琅邪神劍帶著氣勢滔天的浩然正氣劍訣,直接朝著歐陽霖海碾壓了過去。

    歐陽霖海掙脫葉謙的皓月照影不過一瞬間的事情,但兩人距離本來近,而且葉謙幾乎在一擊得手之後,沒有絲毫的猶豫,迅速的就施展了第二劍。

    僅僅這一刹那的耽擱,就足夠決定了歐陽霖海的生死。

    “不!”

    歐陽霖海惶恐的看著自己剛剛掙脫皓月照影的束縛,而緊跟著迎麵而來的浩然正氣劍訣將他整個人淹沒。

    “彭!”

    巨大的力量再次碰撞,叢林四周都被破壞的一片狼藉,草木倒塌,飛沙走石。

    歐陽霖海整個人就好像這被狂風吹起的一根枯枝,狠狠的甩在了地上,一口鮮血噴出,胸口居然已經被灼燒了一大片,甚至可以見到他的內髒在蠕動,傷口慘不忍睹。

    “我再給你一次機會,隻要你肯說出魔主的下落,說出到底有多少魔種傀儡隱藏在華夏,我可以給你們歐陽家留下你這個獨苗!”葉謙能夠清晰的感受到,這一刻的歐陽霖海已經是隻有半條命了,甚至連逃跑的本事都沒有了。

    “你會饒了我?”歐陽霖海自知必死,反而變得冷靜了不少,冷笑道:“別做夢了。就算今天我死了,也會有魔主將來為我報仇。而且,我的死,會有更多的人陪葬。”

    說到最後,這歐陽霖海居然露出了一臉瘋狂的模樣,就好像他見到了世界末日,看到了一個個人隨著他的死而陪葬。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