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後,葉謙一直在等待著墨龍的消息。葉謙估計,如果墨龍真被歐陽霖海關押在SH市某個地方,那麽也應該會有消息傳過來了。

    果然,這個時候,李會濤給葉謙打來了電話。

    “恩人,你讓我找的人,有線索了!”電話那頭傳來了李會濤興奮的聲音。顯然,李會濤還是將葉謙認作了歐陽霖海。

    葉謙心中也是一喜,這兩天,葉謙經常也會一個人在外麵尋找線索,可卻是一無所獲。SH市太大了,葉謙一個人要找墨龍的下落,還是比較困難的,最需要的就是時間。

    葉謙兩天下來,利用精神力探知的本事,也不過搜尋了一小半的區域,要將整個SH市尋找一遍,光是市區,隻怕就需要葉謙十天半月,葉謙自己還要累得夠嗆。

    “太好了,快說!”葉謙忙說道。

    李會濤在電話那頭說道:“據可靠消息,有人在大約六天前,見過墨龍。當時他上了一台黑色的橋車,車牌號碼排查了一遍,隻有一百多個類似的車牌。”

    “六天前?”葉謙算了算時間,恰好是墨龍失蹤的當天。說道:“很好,將可疑的車牌號碼全部發給我。”

    “嗯!”李會濤應了一聲,沒多久一連串的車牌號碼就出現在了葉謙的手機裏。

    葉謙轉而給劉光明打了個電話,讓他親自去一趟車管所,調查這些車牌的所有的詳細信息,葉謙要做一個再具體點的排查,然後帶著這些資料去交警局調查當天墨龍出現範圍的交通記錄視頻,確認車輛和行蹤去向。

    劉光明在接到葉謙的電話之後,親自陪著葉謙去了車管所,調查了這一百多輛車的詳細資料,其中有一台車就在海創集團一名經理的名下。

    葉謙和劉光明隨即又帶著具體的資料,去了交通局,檢查了當天的行車視頻錄像,經過盤查之後,當時就隻有一輛黑色奧迪車,在這些可疑的車牌號碼之中。

    可疑車牌,行車記錄,還有車主的詳細信息,葉謙第一時間就鎖定了這輛黑色的奧迪橋車。他覺得,墨龍應該就是在這輛橋車裏麵。

    “調查這車的去向!”葉謙當即對著調看行車視頻記錄的交警說道。

    “查!”一旁的交警局的局長當即點頭。這可是市委書記帶來的人,而且市委書記就在一旁,他當然要聽了。

    很快那女交警就查到了那黑色奧迪車的去向,說道:“局長,這黑色奧迪車最後出現的路口是在匯江高速出口,當天這車應該進入了回豐縣。再具體的行車記錄,隻有回豐縣交警局才有。”

    “回豐縣?”葉謙微微皺眉,原來不在SH市區,而是進入了另外一個省轄區的縣城裏。

    “書記,已經不在我們的範圍之內了!”那局長有些為難的說道。

    劉光明點點頭,說道:“好了,你們忙吧!其他的事情我來辦就行了。”

    葉謙和劉光明離開了交警局之後,上了車之後,劉光明說道:“狼王,你別著急,既然找到了車,不管他進入了那個省份的轄區,都跑不掉的。我這就給你聯係,讓他們給你查到那車最後的停車區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