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酬勞?”聽到葉謙這話,那女孩那有些不安的眼神居然突然變得有光芒了起來。原來這女孩也是一個財迷啊!

    “大哥,你打算給多少?”女孩帶著一抹淺淺的酒窩,頗為期待的看著葉謙。

    葉謙對於這女孩豐富的表情,也有些佩服不已,這才多久點時間,這女孩臉上的表情可謂是不斷地在變化著。苦笑一句道:“你這潛質,不去當演員真是太可惜了。如果讓你去當演員,說不定能夠拿個影後呢!”

    “嘻嘻!”女孩見葉謙這麽說,頓時就放開了,好像之前的事情已經煙消雲散了一般,一臉自來熟的笑道:“大哥,你真是慧眼如炬,你也看出來我有當演員的潛質啦!”

    葉謙嗬嗬笑了笑,並沒有繼續說話。這女孩的態度轉變,讓葉謙都覺得有些不太適應了。

    “可惜那些個狗屁導演,狗屁影視公司,他們都是些酒囊飯袋。本姑娘這麽有天賦的演員,他們居然都看不出來,真是白瞎了他們的眼睛。”這女孩頓時就來勁了,甚至不顧葉謙是個陌生人,就開始吐起了苦水。

    女孩名叫李敏,是上海人,自小就有當演員的夢想,十六歲就出了家門,踏上了北漂的道路。但是,她跌跌撞撞好幾年,住地下室,到處毛遂自薦,但除了拿到了幾個龍套的角色之外,她就再也沒有別的角色了。

    一路上,女孩將她在北漂的酸苦事情說到了去年,她從北京離開放棄演員夢之後,回到了家鄉,家裏人給她說了門親事。她本以為自此可以跟著未婚夫在SH安穩的過生活,做一個正常的女人的本分。

    但女孩怎麽都沒有想到,這個未婚夫,原來是個不務正業的遊民,經常和一些不三不四的朋友,在外麵做些勾三搭四的勾當。最後,她這個女孩,也被拉下水,做了一個在車上行竊的女賊。

    聽完這女孩的故事,葉謙也為這女孩的命運感到有些惋惜,本來是一個懷揣著夢想的好女孩,可最後因為現實的殘酷,居然淪為了一個女賊。

    可葉謙更加明白,這樣的殘酷事實,並不在少數。現實是殘酷的,但殘酷的現實絕對不是一個人墮落的理由。葉謙雖然有些惋惜,但卻絕對不同情這女孩的遭遇。

    “李敏,其實每個人都會有辛酸史。有過磕磕絆絆,遇過人渣。但這一切,都不是你走上這條路的理由,你明白我的意思嗎?”葉謙也希望這女孩能夠迷途知返,畢竟她還年輕,還有機會重頭再來。

    “大哥,回不了頭了!”李敏搖搖頭說道:“我不做,我男人他們也會逼著我做。你知道什麽叫做一失足成千古恨嗎?”

    “逼你?”葉謙看著這個萍水相逢的女孩,說道:“不是他們逼你,而是你自己在逼你。如果你真的橫下心思不肯做,他們能夠拿什麽逼你?說到底,你是怕為你自己犯下的錯事負責。”

    “大哥,你說的這麽輕巧。如果我不做,他們不但會打罵於我,我還可能要坐牢。我都這個年紀了,等我坐牢出來,你說我還有什麽青春,還有什麽未來?我是個女孩子!”李敏說著,居然眼淚都泛出來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