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麽?打起來了?”葉謙臉色一變,昔日師傅,今日卻在宗門之上,同門眼前大打出手?

    “對,那就是緋月祭世的導火線!”秦王點頭說道。

    “當時,玨林劍仙和白一鳴的大戰,可謂是驚天動地。當時我早就跨入了王侯境界,但對於兩人那驚天動地的本事,也自愧不如。劍道不愧是殺伐之道,其毀滅力量,一戰之後,整個蜀山幾乎都被夷為平地。”秦王心有餘悸的說道。

    “不過,那一戰,最終落敗的還是白一鳴!”秦王說道:“兩人大戰三天兩夜,白一鳴落敗,倉皇逃離蜀山。”

    “我還記得,當時玨林劍仙就憤怒無比的罵了一句:不孝孽徒,蜀山絕不容你如此邪魔歪道!”秦王記憶猶新的說道。

    “而當時,白一鳴也回了一句:邪魔歪道,也好過偽君子!你要殺我,除非武道消亡,眾人無欲。”秦王補充道。

    葉謙聽著這些事情,莫名的一顫。這對師徒,究竟是在什麽地方產生了如此大的分歧,要刀劍相向?

    自那之後,緋月祭世才真正開始,敗走的白一鳴不知道從什麽地方,找來了四魔三主,居然在無形之中,控製了當時江湖上很多的強者,一場災難即將一觸即發。

    在白一鳴對蜀山宣戰,要一統江湖的之前,白一鳴居然練成了血月花台,空降蜀山,大言不慚,氣得蜀山上下大罵白一鳴是蜀山孽徒,是蜀山叛徒,白一鳴這個蜀山劍仙,從此也被世人稱之為‘邪劍仙’。

    在血月花台出現後,緋月祭世開始。邪劍仙帶著四魔三主,控製了諸多的強者勢力,對蜀山和眾多門派發動了前所未有的進攻。

    這一戰,蜀山慘敗,玨林劍仙也差點身死。浩劫開始,白一鳴帶領的四魔三主,成立了血月教,揚言血月消散之時,就是天下江湖一統,眾人無欲之時。

    那一戰,不但華夏古武慘遭其害,整個地球的異能者,也都受到了波及。那時候其他國家的異能者遠不及華夏古武興旺,白一鳴之時派遣了一個魔主現身,短短不到一年的時間,整個其他國家的異能者就紛紛就範,放棄了抵抗,表示了歸順。

    而華夏江湖,在蜀山玨林劍仙的帶領下,也開始了一場殘酷的反撲戰。這一戰曆時十年,大小戰役不斷,天下一片苦海。

    “而最後的結果,已經顯而易見。華夏古武借助魯班大宗師的十座八方鎮魔陣,將邪劍仙和三大魔主引到了遺忘大陸的西落深淵,以玨林劍仙等多位王侯級強者的生命為代價,將其四人鎮壓。”

    “而四魔頭,也都被分別鎮壓在蜀山密地、大雄寶塔、天山碧池和魔門血窟四處。至此,緋月祭世告一段落,緋月消散。而華夏古武為此付出的代價,是幾乎古武傳承全部被滅絕。而我當時便是負責鎮壓死魔頭的領頭人,除了我仗著僵屍王不死之身僥幸活下來之外,其餘人都死了。”秦王有些說不出的傷感。

    當年的秦王,實力雖然也很強,但是四位魔頭聯手,可以化身血海不死之身,能夠將他們分別鎮壓,可想而知是多麽困難的一件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