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葉謙和狼牙眾人回到北海蟲洞外的時候,隻見這裏早有人等候,正是國際異能者協會比賽服務處的人,他們在這裏等待葉謙和狼牙的歸來,去參加領獎。

    “狼王,恭喜你,成為了本次頂級傭兵大賽的冠軍。我們可在這裏等候你們好幾天了。”為首的正是比賽服務處的負責人之一的鳳陽侯。

    葉謙和狼牙的人,對於國際異能者協會會有人在這裏等著他們,倒是有些意外。不過,現在葉謙所有的心思都在廖和東的魔種上,哪裏還股的及領獎的事情?

    “鳳陽侯前輩,晚輩有點急事要處理,領獎我本人就不去了,派幾個隊員去領獎,你看如何?”葉謙看來,領獎的事情,遠不及解決廖和東身上魔種的事情重要。

    廖和東的魔種,一日不除,隨時他都可能立即為施下魔種的魔頭激活魔種,徹底的喪失自我意識,成為魔頭的戰鬥工具。這個危險,葉謙可不願意去冒險,所以他現在一心想著早點趕到秦王堡,讓秦王出手,解去廖和東身上的魔種。

    “這個……”鳳陽侯微微一愣,在他看來,狼牙獲得頂級傭兵大賽冠軍的殊榮,是無比光榮和重要的時刻,葉謙卻說有急事,不去領獎?

    “有什麽事情,會比見狀狼牙冠軍榮耀的時刻,還重要?”鳳陽侯有些不明白,一時間問出了有些不恰當的話語來。

    葉謙卻並沒有隱瞞,隻是籠統的說道:“兄弟之情!”

    “原來如此!”鳳陽侯親眼見過葉謙對於兄弟之情的執著,聽到葉謙這次又是為了兄弟情連領獎都不去了,頗為感觸道:“有兄弟如你狼王葉謙,那真是死而無憾了!”

    “鳳陽侯謬讚了!”葉謙微微搖頭,說道:“前輩,我讓宋秋三兄弟和野狼李偉四個人去接受領獎,你看如何?”

    葉謙之所以讓李偉過去,那是因為狼牙獲獎,不應該沒有一個狼牙的元老過去。而李偉很顯然是個很適合的人選。

    “那好,你讓他們跟我去國際異能者協會領獎,另外你要去哪?我給你馬上安排一架專機!”鳳陽侯也看出來葉謙現在有些匆忙的樣子,知道葉謙是急於趕路,這才主動出言幫助葉謙。

    “太好了!”葉謙大喜,不然他還需要等候正常的班機,途中或許要耽誤不少的時間。

    “我要去JND國的多倫市!”葉謙直接說道。

    “好,你跟我來,我這就給你們安排!”鳳陽侯也幹脆,說話間,就帶著葉謙等人朝著機場走去。

    在經過了近十個小時的飛機飛行之後,葉謙他們終於回到了多倫市。一回到多倫市,葉謙就直接給阿榮打了電話,讓他們就近派車,隨即朝著秦王堡走去。

    沒多久,葉謙帶著小小和廖和東來到了秦王堡。至於燕舞和林楓等人,葉謙讓他們直接去了華夏古武聯盟基地。

    “葉謙,你不去領獎,怎麽突然跑到我這裏來了?”秦王見到葉謙三人,微微一愣,有些不解的看著葉謙。

    秦王可是第一個得知了狼牙傭兵小隊,獲得了頂級傭兵大賽的冠軍。而這個時間,馬上就是頒獎典禮的時間段了,葉謙應該在國際異能者協會島嶼等待領獎,而不是出現在他的秦王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