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牙眾人有了木雲龍這位將候級強者一路護送,為了趕路,減少這段時間耽誤的時間,他們選擇了一條最近的路線,一路直行。

    李偉更是一路上興奮不已,看著心愛的女人,並沒有如當初大家認為那樣無情無義的拋棄他們於不顧,真找來了她父親,心中別提有多麽高興了。

    一路上,李偉可謂是使勁了渾身解數,討木青青的歡心,對於木雲龍這個可能的未來嶽父,他也是倍加的小心。但事與願違的是,幾天相處下,雖然李偉和木青青是熟絡了,但人木青青直接管李偉喊大叔啊!

    這大叔的稱呼,李偉自己倒不覺得有什麽不妥的。畢竟在地球,大叔控可是很流行的。但林楓偏不這麽認為,他覺得這遺忘之地和地球幾乎是兩個不同的年代的代溝。

    在地球,或許大叔控比較流行,但在這堪比華夏古代的封建社會的遺忘之地。這種大叔控,隻怕就是另類的不可能。

    為了這事,李偉都跟林楓急了好幾回了。漸漸的湊熱鬧的人越多,劉天塵、宋秋三兄弟,甚至小小和燕舞都摻入了。這下讓李偉徹底的心虛沒底氣了。

    這不,李偉趁著去給木青青打水之際,愣是拉著葉謙一起去。

    “老大,你說木青青是不是真的對我沒感覺,真把我當成了大叔長輩?”在走遠了之後,李偉終於按耐不住,對葉謙詢問道。

    “我怎麽知道?”葉謙一臉無奈道:“我又不是木青青,我怎麽知道她心裏是怎麽想的?”

    “老大,你就別謙虛了,這裏又沒有別人。你就傳授老弟幾招,將來必定感激不盡!”李偉嘿嘿笑著,抓住葉謙的手就不肯鬆開了。

    葉謙不由的白了一眼李偉,苦笑道:“李偉,我哪有什麽招傳授給你的?”

    “老大,你看宋然姐她們一個個,不都拜倒在你的石榴裙下了嗎?要說你不會,打死我也不信。”李偉不以為然道。在李偉看來,葉謙在對於吸引異性方麵,絕對很拿手。

    “少來,我和你嫂子他們,跟你們這個不同。”葉謙無奈的說道。

    “怎麽就不同了?”李偉不解的看著葉謙。

    “你們有著時代性的代溝!我和你嫂子他們是上天注定!”葉謙沒羞沒臊的嘿嘿笑了一句。

    “老大,你怎麽這樣,我還是不是你兄弟了?難道你就忍心眼睜睜的看著我單身一輩子嗎?”李偉一臉可憐兮兮的看著葉謙。

    看到李偉這樣,葉謙就更樂。誰能夠想到,當年瀟灑不羈的野狼李偉,也有如今為了一個女人坐立不安的時候?

    “臭小子,算我怕你了。”葉謙當然也想李偉和木青青修成正果。於是一臉鄭重道:“看在你是我兄弟的份上,我就將我最拿手的泡妞技巧告訴你,但你可千萬不要外傳。”

    “一定,一定!”李偉大喜,忙說道:“就是打死我,我也一定不外傳。”

    “那好,你聽清楚了!”葉謙嘿嘿笑道:“這技巧就是……真心相待!”

    “哦!”李偉一臉恍然大悟的樣子,但很快就反應了過來,怒道:“老大,你耍我吧!我怎麽不是真心相待了?我要的是技巧,是讓木青青對我動心的手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