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葉謙施展攻伐訣,隻是琅邪配合,就已經有了準候級強者的力量。現在葉謙身體力量大漲,加上施展攻伐訣的還是血浪匕首,其殺傷力瞬間飆升。

    葉謙幾乎可以肯定,這一擊打在竹木準候身上,竹木就算不死,也要重傷不起。

    “那是?”

    竹木這個時候也反應了過來,看著那血色的匕首,他卻忽然臉色大變,露出了前所未有的惶恐,就好像看到了什麽鬼怪一般,讓他發自內心的感到害怕和恐懼。

    “不可能!”

    “怎麽會是兵王刃!”

    竹木震驚之餘,全力躲閃,但是早已經晚了。葉謙這一擊的時機把握的十分好,根本不會給竹木準候躲開這一擊的機會。

    “噗嗤!”

    沒有多大力量碰撞的聲音散發出來,血浪匕首,對於力量的利用,似乎就和竹木準候對於力量的掌控,沒有絲毫的力量溢出,這一擊強大的力量全部蘊含在匕首之中。

    以至於血浪匕首和竹木準候的真氣防雨罩的時候,隻是發出了輕微的‘噗嗤’聲,就好像尖刀刺穿繃緊的紙張,顯得那麽輕易和銳不可擋。

    這一擊,終於彰顯了攻伐訣的變態,血浪那無堅不摧的穿透力。隻見瞬間血浪匕首就直接深深沒入到了竹木準候的腰部之中。

    緊跟著,血浪匕首那強大的吞噬本事,這一下子就顯現了出來。竹木準候體內金丹之中的大量精純度真氣,直接透過血液,被血浪大量的吸收。

    以至於血浪原本那淡淡的血色光芒一下子變得頗為耀眼,妖異的氣息,讓一旁的劉天塵和李偉都是臉色一變。

    “啊!”

    竹木準候痛苦的咆哮了一句,強大的力量迸發,死裏逃生的掙脫了葉謙手中血浪匕首的吞噬。一臉惶恐的看著葉謙,不對,準確說是看著葉謙手中還散發這淡淡紅色光暈的血浪匕首。

    這一刻的血浪匕首,就好像惡魔的利齒,閃爍著無比陰冷的恐怖,讓每一個人見了之後,都不由的毛骨悚然,好像那就是這個世上最為恐怖的索命利器。

    “兵王刃!你怎麽會有兵王刃,你到底是誰?”竹木準候,這一刻臉色慘白如紙,氣勢也急劇的下降,顯然這個時候的竹木準候已經受了重傷,氣勢不如之前。

    葉謙也懶得回答這竹木準候的話語,手中的血浪匕首,寒光一閃,恢複了真氣的葉謙,再次全力施展攻伐訣。

    “噗嗤!”

    一臉惶恐的竹木準候,做夢都想不到,自己居然會死在一個六階異能者手裏,更想不到自己會死在傳說中的兵王刃下。

    大量的力量被血浪匕首吸收轉化,而竹木準候的金丹也漸漸的消散,葉謙感受到血浪匕首那種從未有過的歡雀跳動,就好像一個小孩,得到了他渴望已久的玩具一樣。

    就這樣,竹木準候,堂堂一位金丹境的強者,臉上失去了血色,隨即幹癟下去,化作了一具幹屍。

    而葉謙的血浪匕首,終於也在這一刻,開啟了第二個技能:攻擊利用!

    葉謙在明白血浪匕首的第二個特性技能之後,露出了前所未有的興奮,他怎麽都沒有想到,血浪覺醒的第二個技能居然如此逆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