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異能者協會島嶼上,葉謙他們回到臨時宿舍的時候,辛素準候第一時間趕來找了葉謙。

    “葉謙,你們可算是回來了。要是今日你們還沒來,我可能都要去多倫市找你們了。”辛素準候看到葉謙麵帶笑容,並沒有準候的架子。

    葉謙略帶歉意,說道:“讓辛素準候掛心了。”

    “這倒沒什麽,還是讓你們的隊員都過來一趟,我跟你們說說這一次的比賽規則和具體的地點。”辛素準候含笑說道。

    沒多久,狼牙眾人就聚集在了葉謙的房間裏。這個時候,辛素準候才說道:“這次前三甲的爭奪規則已經出來了,我現在就告訴你們。”

    “這次入圍的十支隊伍,每一支都會攜帶一枚封印章,進入指點的區域,找到陣眼所在,加強原有的陣法封印。誰能夠最先激活新的陣法,便算是這次頂級傭兵大賽的冠軍!”辛素準候解說了這次比賽的規矩。

    “這麽簡單?”李偉有些不敢置信。

    “這還有豈不是靠運氣多一點了?”廖和東微微皺眉。

    辛素準候解釋道:“當然不是,你以為要安置新陣法那麽簡單嗎?這沿途可有不少的危險要度過,甚至最後可能有傭兵小隊根本完不成任務。”

    聽到辛素準候這話,葉謙等人露出了不解的神色。

    新書準候隨即拿出了一疊地圖,將地圖分發給了葉謙等人,這正是遺忘之地西落深淵區域的地圖。和秦王給葉謙他們卻有些區別,這地圖上雖然也記載了不少的黑色禁地,但更多地方不夠詳細,隻有十條清晰的路線,記載的信息和秦王給葉謙的差不多。

    “這便是十個傭兵小隊分別的十條找到陣眼所在的路線圖。每一個路線,都需要經過一個黑色禁地區。黑色禁地區是遺忘之地原住民生活的範圍,我們要從這裏經過,就免不了要和原住民打交道。”辛素準候說道。

    “遺忘之地的原住民,他們的勢力遠比我們六大勢力強的多了,更像是以前地球武者盛行的年代。所以,他們打心眼裏瞧不起我們,除非我們的實力能夠得到他們的認可。而要得到他們的認可,六階異能者的實力,是最低的標準。”辛素準候說出了不少異能者低層異能者不知道的事情。

    葉謙等人微微點頭,像燕舞和廖和東早就有所耳聞,所以早就跟葉謙等人也提過了。故而,大家的表情還算鎮定。

    “所以,要穿過這原住民的居住區域,我們就要小心點,千萬不要在那裏惹事,不然誰也救不了你們。”辛素準候一臉認真的叮囑眾人。

    “辛素準候,我有一點不明白。既然遺忘之地的原居民勢力那麽強大,為何他們沒有人進入我們地球?還有,那邪劍仙為何會被封印在黑暗深淵?既然邪劍仙被封印在黑暗深淵,為何他會來挑釁我們地球異能者呢?”葉謙問出了心中的疑惑。

    辛素準候解釋道:“這個其實很簡單,因為遺忘之地的時間流速和我們地球不一樣。他們來地球,根本不適應,對他們的修煉和壽限都有很大的影響,所以他們根本不會來地球。在他們眼中,更習慣稱地球是遺忘之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