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帶著狼牙眾人,在臨時華夏古武聯盟基地住了下來,等著可能上門申請加入華夏古武聯盟的異能者。

    就在消息傳出去的第二天,第一批異能者找到了華夏古武聯盟的臨時基地。葉謙聞訊,興奮不已,這將是華夏古武聯盟的第一批成員。

    葉謙來到會客廳,隻見這裏已經有六個異能者等著他。見到他過來,六人幾乎同時朝葉謙行禮,恭敬的喊道:“見過狼王葉謙!”

    葉謙點點頭,朝著眾人含笑道:“諸位有禮了,都坐下說話,不必拘禮。”

    看著這前來申請加入華夏古武聯盟的六個異能者,葉謙心中卻多少有些失望。因為這六個人,雖然都是華夏古武者,可實力真的很一般,最強的那個白衣男子,也不過是四品古武者,其餘五人,都是三品古武者。

    換句話說,這次來的第一批的人,都是異能者世界最底層的古武者。他們的存在,甚至從未讓六大勢力放在心上過。

    葉謙在確認了六人都是華夏古武出身,並且沒有加入其他六大勢力,便當場同意六人加入華夏古武聯盟。葉謙的初衷,就是要團結一切的華夏古武者,哪怕這些古武者根本無法改變異能者的局勢,但葉謙也是來者不拒。

    這些人,多數年紀都偏大,所謂成長的空間,其實已經很有限了。留下他們,葉謙隻是想他們能夠有個依靠,不再流落在外,受其他勢力的排擠和欺負。

    加入聯盟的一些規矩和體製等等事情,葉謙將他交給了李偉和劉天塵去辦。安置這些華夏古武者,到不成問題,隻是修煉的資源,華夏古武聯盟暫時還沒有能力提供,隻能夠以低於市場價的價格來交換。

    一般,依附各大勢力的弟子,從高到低,是能夠每年領取不同額度的修煉資源扶持的。像召喚師一脈,穆蘭法老能夠將召喚師一脈一年收入的百分之三十據為己有,百分之六十五,根據實力和職位的不同,分別發放,最後的百分之五,用作流入召喚師一脈的資源庫,給立功者作為獎勵,也可以用來提供門下弟子們換取需要的資源。

    隻有這樣的資源分配下,才能夠帶動一個勢力的正常的運作和成長。但對於現在剛剛成立的華夏古武聯盟來說,可沒有足夠的資源發放修煉資源,能夠提供交換資源,還是秦王和葉謙各自私下拿出來的。

    當然,也正是因為這麽一個勢力剛剛建立,所以這個勢力的發展前景很廣大,大量的空缺的職務需要有人來擔當。另外,也因為剛剛建立,加入的成員門檻也就相對簡單的多了。

    像強大如召喚師一脈這樣的大勢力,五階異能者申請加入,也未必能夠過關,而且就算順利加入,每年拿到的修煉資源也十分的微薄。

    所以,不管是成熟的強大勢力,還是剛剛成立起步的勢力,都是有好有壞。這其中的利弊,自然需要個人自己去衡量和考慮了。

    接連幾天下來,從各地趕來的申請加入華夏古武聯盟的華夏古武者倒是有上百人之多,但會過來的多數都是異能者世界的低層修煉者,而且年紀也都偏大,沒有幾個值得栽培的苗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