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王,穆蘭法老的這個建議真的很不錯。我們狼牙以前的總部就在AJ國,現在華夏古武聯盟也設在AJ國,這不是很有意義嗎?”李偉嘿嘿笑著,似乎很讚同穆蘭法老的這個提議。

    “野狼,別插嘴,聽狼王怎麽說。”劉天塵卻白了一眼李偉。

    “是啊,還是聽聽狼王怎麽說吧!”廖和東也點頭。他們顯然不像李偉想的那麽簡單。

    葉謙含笑道:“李偉說的沒錯,如果我們將華夏古武聯盟總部設在開羅市,的確可以方便了我們狼牙集團和我跟親人相聚。但華夏古武聯盟的成立,可不是為了我和狼牙的私欲,總部的選址,應該從華夏古武聯盟的發展前途著想。”

    “所以,這選址的事情,其實秦王早就跟我交代過了。設在JND國的多倫市最合適不過了,畢竟那裏距離秦王堡近,有什麽事情,也方便秦王出麵照顧。”葉謙最後補充道。

    “對嘛,多倫市才是最好的選址!”林楓嘿嘿笑著,一臉興奮的說道。

    穆蘭法老聞言,臉上閃過了一絲遺憾,隨即說道:“既然選址你們已經確定了,那也是我多嘴了,希望葉謙你不要介意。”

    穆蘭法老讓葉謙將華夏古武聯盟設在開羅市,很顯然召喚師一脈是很占便宜的。葉謙可不想再欠召喚師一脈的恩情,不然日後人情債可不好還。

    “沒事,其實我個人也比較願意在開羅市落腳。”葉謙嗬嗬笑著,不讓穆蘭法老感到尷尬,但實際上,葉謙已經開始在考慮,是不是可以著手,慢慢的讓宋然等人也從開羅市轉到多倫市這邊生活。

    隨著葉謙獨立,創建華夏古武聯盟,雖然穆蘭法老表示會和葉謙友好,但其束縛力,和以前葉謙以古藺使者的身份相比,已經沒有那麽大的震懾性了。所以,相比之下,多倫市這邊有秦王堡就近威懾,或許會變成最安穩的落腳點。

    在宴會結束之後,葉謙就帶著克魯爾去了惡狼穀在國際異能者協會的辦事處,找到了天狼王。克魯爾也是時候回惡狼穀接受洗禮了。

    臨走之際,克魯爾給了葉謙一個熊抱,說道:“狼王,我回去一定努力修煉,到時候等你們從遺忘之地回來,我會讓你看到一個不一樣的我。”

    葉謙點點頭,說道:“好,我記住你的話了。等我們從遺忘之地回來,也一定不會讓你失望,再不濟,也一定給你捧回來一尊頂級傭兵大賽季軍的獎杯。”

    克魯爾和葉謙兩人四目相對,大笑不已。這一路走來,葉謙對克魯爾這個有點憨厚的屬下,已經是越加喜歡。克魯爾為了葉謙,連天狼王都敢挑釁,葉謙當然相信克魯爾日後一定會回來找自己的。

    在安置了克魯爾之後,葉謙回到臨時的住處,將狼牙眾人又聚集在了一起。葉謙準備回程兵分兩路,葉謙帶著李偉和劉天塵去AJ國開羅,一方麵見見分別已久的宋然他們,另一方麵也是要告訴他們,讓他們將狼牙集團轉移到多倫市。

    而廖和東他們,則是直接去多倫市,選擇一個合適地點,作為華夏古武聯盟的總部基地。同時,葉謙也打算在吸收華夏異能者的同時,在多倫市的唐人街,開創一家華夏武術館,培養華夏武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